攝影-微笑單車行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著單車閒逛我覺得是很美好的事情,
也不一定要騎到哪裡,就順著感覺一直騎,
看到美麗的景色就停留下來拍一下。
這篇來分享的是,
河濱的風景。
常常有朋友問我到處走走拍照,
應該非常燒錢吧!?
我覺得並不會啊!
有台單車或是機車,
帶著單眼就出發了,
拍照就是那麼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