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11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的課程很特別,是從財富的角度去帶入內心的自己。是一堂會讓自己臉腫得像包子一樣的課程。會一直不斷的打臉自己哈哈哈~
你有想過這輩子你想要甚麼嗎?我想要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有能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有個前輩跟我說:做人不要像大樓一樣,只有自己好;要像大樹學習,自己強大到可以庇蔭他人。
代筆說到人生可以分成4大階段生存、安定、成功、意義,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安定及生存之間游走,只有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生活才會真正的快樂
課程中也列了6種財富原型來判斷你目前遇到甚麼樣的財富問題
籠中的獅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被束縛的魔法師-為了讓父母開心,而選擇傳統的路
奔忙的寶物獵人-商業機會主義者
無辜的囚犯-聽父母話、守規矩的乖寶寶
流落荒島的倖存者-千辛萬苦的一人創業者
不滿足的君主-現實生活中的超成就者
我覺得我是無辜的囚犯哈哈哈~因為孝順的關係,總是順著父母的意思走,很少有自己的想法,無辜囚犯的解法是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為自己而活。
人生其實可以很簡單的致富,就是長時間專注投入,把一件事做好就好了。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