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2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為期一年的自我認識的課程,來到了第二堂課,代筆老師依舊充滿滿滿的熱情帶領我們一起了解自己,每次上課看到老師因為感動而哽咽,自己也心有戚戚焉,想要放聲大哭哈哈哈~
溫暖的陽光代表愛、喜悅、和平
這堂課主要是探討我是誰?這個似懂但又不大懂的課題,你真的知道你是誰嗎?你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了別人幫你貼的標籤而活呢?只要秉持著真我的信念,抱著愛、喜悅、和平的心態,你人生將會有所改變。代筆老師說:我們只能看見我們有的、我們關注的;信念不一樣結果大不同。
原來我已經走在真我的路上,只是自己都不知道而已,經過這次的課程,我會更加奉行愛、喜悅、和平的想法,去改變自己,努力的修煉自己,接受自己。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真正的你是不會隨著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課程中很喜歡的一句話與你們分享。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