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4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好者
在上課之前覺得自己不是討好者,上完課才發現自己是典型+安撫+影子型的討好者哈哈哈~完全出乎意料,但也非常有道理。
那我們要繼續的討好下去嗎?還是真實地做自己呢?代筆說:就算稍微地不討人喜歡,你還是可以正常生活。我打算認真地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而不在去討好任何人。
課程中代筆會帶領我們回憶小時侯去尋找是甚麼樣的原因讓我們開始討好別人,才發現我是這麼在意他人眼光及不想讓家人失望而去做討好的行為,現在我知道原因了必須得做一些改變來使我的人生更快樂。代筆教了我們一句神奇的話語:"你原本就很好了,一直都很好"當你又想要討好別人時,試著對對自己這樣說,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出現。
"為了大家好,請討好自己吧!"這是上課中我覺得很有感的一句與你們分享。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