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1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今天的靈魂設定工作坊課程,我初步的探索自己生命中的任務,讓我清楚知道原來在身邊發生及出現的人、事、物,都是經過靈魂的安排的,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讓我知道自己人生的課題是什麼,找到生命真正的意義,而不是一個只會工作賺錢的驅殼,其實我想說的是,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要面對的任務,所以不需要跟他人比較,或許她過著幸福美滿,家財萬貫....等,但他也有它該面對的課題,所以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只要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大家都會是人生勝利組。
所以我決定,在我的生活中更專注於自己的課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讓自己後悔。Just do it.
代筆老師說:聰明才智不會帶你去遠方,意願和願景才會。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