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侍衛大人【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伊人睽睽
篇幅:101章
作品簡介:
古代版【霸道總裁愛上我】,不過女主是【霸道總裁】
靈感來源︰是日何時喪,予與汝皆亡!

重生的公主vs侍衛:
每位病嬌公主身後,都有位無限縱容她的侍衛。
她卻永遠看不到他。
郁離公主和駙馬斗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終被下毒害死。
那時,她並沒想到她的侍衛會為她復仇,直至死去。
而現在,她重生了——
劉郁離對秦景說︰如果我嫁給你我會很開心,只有和你在
一起我才會快樂,你會因為自己身份低微配不上我,認
為我值得更好的,而不要我、把我讓給別人嗎?
秦景答︰不會。
評分:⭐️⭐️
評語:
病嬌公主x忠犬侍衛的重生甜寵文~老實說我中間劇情跳蠻多的,不是很喜歡一直沈浸在前世的愛恨情仇裡。惡毒男配咋這麼多?!男主又是那種很卑微的人設,心疼男主QAQ 雖然也有失憶爛梗,但整體還不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外室不好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末日【AB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香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前任他叔沖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學霸教會我的事:20位建中、北一女學霸的Z世代青春哲學,陪你在制度裡、校園外無懼前行想當年中學生涯也在一所特別的私立學校度過,比起第一志願傳說可是不惶多讓,作者是記者出身,寫作起來還算流暢,內容大抵是一雙兒女進入第一志願同學們、家長的故事,讓對第一志願家庭成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看。 首先是關於第一志願的各種都市傳說。南海路高中跟總統府女中分別有著不同的都市傳說,老實說敝母校恐怕也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4-14
【我們是如何被迫放棄夢想,一步步成為向現實妥協的大人 ——孩子有辦法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嗎?】還記得小時候對著父母大聲說出的夢想嗎?還記得那晚面對自己的興趣與課業的抉擇嗎?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改變了主意?又是什麼樣的信念,支持著他們尋找自己喜歡和適合的工作? 透過實際上街訪問不同身份背景的人們,暸解他們選擇背後的原因,也領悟到如何面對轉變的調適以及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4-03-22
如果沒有旅行,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即使沒有讀〈廉恥〉,你還是可以這樣認識顧炎武以遺民自居的顧炎武,在明清鼎革之際,進行了將近二十年的南北涉歷,路程總計兩三萬里。他的遊歷經驗,寄寓了恢復前朝的想像,與經世實學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1-20
「喜歡的事情當成興趣就好—我認為這是大人的想法哦」—《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閱讀筆記 《藍色時期(ブルーピリオド)》作者:山口飛翔 一開始接觸到藍色時期是因為Netflix將漫畫改編成動畫。意外點開看後,發現《藍色時期》動畫主要的核心是圍繞在男主角八虎考取國立東京藝大的故事展開。藍色時期不是單單講述「畫畫」而已,他把考試的痛苦、對於美術的疑問、普通人對「畫作」的問題一一攤開。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11-05
郭靖大俠給我的啟示,為了親友們的交情,重要的事不能輕易找熟人做。閩南語有句俗話:「熟識的騙厝內」,說明生活中被親朋好友坑害,在生活中這種事還真不少,已經成了諺語了! 拿武俠小說《神鵰俠侶》來說,在老婆黃蓉、瞎子師父柯鎮惡都逼著郭靖把楊過趕出桃花島之時,郭靖只能帶侄兒楊過出門去找寄宿學校,郭大俠沒有多想,就帶了楊過直接找上了他熟人最多的「全真派」。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9-13
聽我說劇話│今年度絕不可錯過的大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攜手李聖旻、申鉉彬展開燒腦的重生復仇眾所期待的男神宋仲基終於回來啦!由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在11月18日開播!故事講述一個被財閥家誣陷私吞資金而被將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飾),「魂穿」重生後竟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展開一場華麗復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17
#16提問:我如何去實現大膽的重生?宇宙有一股恢弘廣大活在你心裡,要活出這般氣勢,並且知道在這無限的時間與空間中,你帶著什麼樣的使命和約定前來,落於這個三度空間。 一個人生命的輝煌是能緊扣著宇宙的發展,跟隨其意志及腳步,在今生的體驗向上提升。要知道宇宙從不拘泥於現況,在混亂中包容著更大的平衡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18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9) 我也想生副會長大人的孩子!時間來到了禮拜六早上,銀山溫泉一年一度的御石神祭典正如火如荼地準備著。 以月彩為首的三人組剛從公車站下車,沿著斜坡往下走。 「為什麼若衣妳也要跟來啦!」 「對不起……」 雖然沒做錯什麼,總之先道歉的若衣。 「好啦好啦月彩,若衣她好像也有受到副會長的邀請,對吧?」 伸芽介入兩人之間調解,並看向她。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5-18
重生 —《我的大叔》最終章「好像第一次看到了什麼是人。」 那個對春夏秋冬都討厭的李至安,那個厭倦了重生五百次的三萬歲靈魂,終於對著朴東勳這樣說:「我,現在再次出生也沒關係了。」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21
我的人生座右銘|不後悔於過去、不迷失於未來過去不需要遺忘,但無需懊悔 時常聽到許多人的抱怨會以這樣開頭: 「早知道............。」 「我好後悔以前............。」 認真說起來,只要存在於「過去」的事情都有被檢討的可能,因為「現在」的我們走過了更多的路、吃過了更多的虧、見過了更多的人、做過了更多的工作、承受了更多的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