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炮灰翻身》作者:風吹翦羽 3.5星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炮灰翻身

作者:風吹翦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復仇、宅鬥、官鬥、商戰、高幹、強強、堂兄弟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狗血的,小受前世被渣男賤男夥同旁人詐取小受的錢財,害小受人財兩失,車禍死前看到這些人對自己的陰謀詭計,於是重生後小受進行了復仇,解開了身世,並獲得忠犬攻一枚。


我看到渣男對小受的接近照顧,我只想到一句話【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前世的小受剛入大學時真的是年少無知,才會被人矇騙,就連前世捉奸的場面,渣男賤受都還在作戲欺騙他,沒有一句話是真的,若沒有重生一回,小受就是那種人傻錢多的人設。


小受前世哪裡傻?第一,小受大三時沒了初吻,被渣男給吻了,但告白的卻是小受而不是渣男;第二,渣男在大學時就有跟別人搞曖昧,小受還跟他交往沒生氣沒分手;第三,感情金錢沒有分開,網銀密碼隨便給渣男知道、房子隨便被人過戶。


看了聞家的爭權我覺得很奇怪,三兄弟各自打拼出一片天地,在政軍界也各自有權,卻因為老二的政治地位較高,老大和老三都想爭老二家主的位置,為了爭家主的位置私底下勾心鬥角,沒事找事做,我覺得在軍政商方面需要幫助時以親戚身分搭把手,平時各自分家不好嗎?弄個家主做什麼?再說小攻小受憑自己能力闖出來的公司,雖然背後有聞家做靠山省了不少力,但也是自己個人的財產,並不是聞家的家產,背後使見不得人的手段搶別人的財產又跟家主位有何關係?還是長輩呢!


狗血劇情可以吐嘈的太多了,可是狗血+狗血,就是劇情精彩好看,我只能邊吐嘈邊停不下來的看下去,還有結局太趕了,一個章節就將全部事情都解釋完畢,就連攻受的婚禮、蜜月旅行幾句話就交代完,感覺不過癮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