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雲之境 (6)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 秋日一隅
此時,馬車停了下來。
「怎麼了?」我用意識問著。
「菫小姐,所有的選擇都是自由意識,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如果您還想回到您原來的世界,我會在這裡等您。」男子以意識對我說。
我向窗外望了過去,不可思議的事情再度發生了。我看到了他,是我一直盼念的他,是在我的實相,再也無法見到的他。
「別對我開這種玩笑,我無法再次承受。」我有些不悅地傳遞我的意念。
「對不起,讓您再度回想傷心的往事並非我的本意,但我剛剛已對您說明過,所有的一切都是同時存在,希望您能了解。」男子用溫和的意念對我說明。
所有的一切,都是同時存在?這麼說,輝,他也存在這個世界?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或許,
你也曾為愛而執著,
縱使,只有一瞬間。

記憶,終將淡然而去。
但你手心的溫度,
始終,
存在我的心底。

節錄自 Emilya 小說作品《霧之淞》
Emilya 的第一本小說作品《霧之淞》, 維持了沈靜優雅的寫作風格, 但,卻是你從未見過的Emilya。
誠品信義店以及
博客來、誠品線上、金石堂、讀冊TAAZE、MOMO網路書店、三民、白象文化生活館、蝦皮、PChome24H等,以上網路書店熱賣中。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