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蕭瑟秋風吹

桂葉色盡褪

月老了

嫦娥情朽

吳剛斧銹

月老了

吸引力乏疲

地球災難起

*地球潮汐因月球吸引力而起;人70%的水構體也因此而有所影響。

醫學研究證實人的情緒更受其牽引;美國犯罪研究統計犯罪率於朔.上弦.望.下弦時為高峰期。花前月下雖美卻也隱含著危險。

向晚日落,東方月亮已高掛(農曆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現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穿雲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的盡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模仿病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生命說一聲: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黥憶.斑彩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辛苦了,阿伯、伯母》文/陳秐霏老師、月婉綺老師 這幾週校園穿梭了兩個熟悉辛苦工作的身影, 因為有了之前的見面,和每天早會時的打招呼,孩子們對阿伯、伯母也不陌生。 這天,孩子們好奇的上前觀察他們工作的樣子, 於是很有禮貌的說了聲「阿伯,辛苦了!」 (阿伯也跟孩子們開心地聊了一下,給了一些人生經驗和感受。)
    Thumbnail
    [馬雅] 銀河星系老鷹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了!2024.2.22馬雅流日是銀河星系紅蛇,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銀河星系老鷹之月,所以這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魔法烏龜日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Thumbnail
    想找另一半,去拜月老「求姻緣」就好了嗎?臺灣民間信仰發展蓬勃,曾經聽一位研究廟宇的老師說過,大廟就是「神明百貨公司」。人間會遇到的各種問題,都有對應的神明可以解決。 想要談戀愛?就去拜月老。但拜月老是求姻緣、解決感情問題的唯一方法嗎?可能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Thumbnail
    失戀的隔天,我到月老爺爺那還願去了我跟他因緣際會, 曾經一起去拜過月老爺爺。 當時,我曾許願, 如果我們到最後,真的真的不能在一起, 那請月老爺爺庇佑他,先找到對象吧! (我必須坦白說,許這個願的當下,我心裡是很難過的) 但我想, 真的很喜歡、很愛一個人, 就會希望他過得好! (當時,我還不知道「失戀」是這
    Thumbnail
    2023-11-09
    閱讀心得-《後來,我告了報社老闆:一本直擊新聞製造內幕的前總編輯回憶錄》這本 後來,我告了報社老闆:一本直擊新聞製造內幕的前總編輯回憶錄 作者是 大衛.希門內斯 (David Jiménez)他是西班牙人。 書的封面長這樣: 他本來就是個記者,在他接手世界報總編輯之前,他其實是二十年以來奔走於世界各地的戰爭、災難及革命現場的記者等於是很圈圈外的資深人,不太可能接
    Thumbnail
    2023-08-26
    月老牽起了姻緣 是對傳統民俗文化的現代轉譯文 / 花好月圓 曾經,我們在如何談戀愛這個話題?一開始,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討論談戀愛的故事。那一種甜甜的幸福感覺,讓我們兩個話題一直不斷衍生,我們原本都只是陌生人,因為這個話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因為我們的聊天內容,很自然順理成章地將它錄製成一集podcast,關於姻緣篇故事,慢慢地我們
    Thumbnail
    2022-10-07
    月老說的妳,真的開始了嗎!六月底夢見了月老的提示 七月底找到廟之後就前去詢問 問到了一個我覺得根本不可能的人 但是八月底九月初開始 無緣無故的因為一些契機竟然跟月老說的那個對象開始熱絡了起來 殘酷的現實是 對方目前有交往的對象 讓我打從心理到潛意識 不斷抗拒跟對方接觸的機會 怎麼知道在這場拉扯結束後 已經互相問候了半個月的時
    Thumbnail
    2022-09-24
    月老紅線會不會其實綁到了妳那天跟月老問了一些事情 發現原來紅線的那一端不是妳... 而是另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 說來也奇妙 自從問了月老那天之後 妳神奇似的突然減少回應了 而問到的那個她 卻在最近無預警的 突然開始慢慢的出現在我的社群媒體上...
    Thumbnail
    2022-08-21
    #好微雷《月老》愛情來了,什麼都擋不住「你相信輪迴嗎?」我沒看過九把刀的小說,但就純觀影心得來說,故事觀、人物設定都恰到好處,可以當作休閒時的電影選擇。
    Thumbnail
    2022-04-17
    月老好像...終於發現我了~(2)我想上一篇感覺我好像暴露了很多資訊,話說我不敢被別人看到嘛!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我把這個當成日記再寫~而這份暗戀的秘密,我就是很想分享嘛~~因為還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因此我覺得說出來了也沒差~反正,就真的很想和人說說自己的感覺呀!主要是我自己憋不住...哈哈哈~~
    Thumbnail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