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命說一聲: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五歲對未來不可知的茫然;三十歲對生命意義為何的懷疑;晚對行動受限.老病躺床.癡愚昏昧者內心有何思維的抱憾,三者其實為一;生命的面貌是什麼?

生命似有其階段性,只是當時惘然無所適從。國家教育對這領域失守,家庭教育能給予的也缺然,生命就如此荒廢曝曬枯乾,直至生之終眼神空洞渾濁而非明澈清亮的對生命說一聲:謝謝!

對生命存疑者,生活不必然順遂,人生不必然快樂幸福!但有一事確為可知的是:生活的態度將較深刻.思慮較嚴謹。

是的!平凡庸碌少思維,隨時間波流順逝或也來得少煩少惱也可得些平順快樂!但與深刻烙印思維後所得之快樂相較,淺薄平淡無味!

拖著遲緩步伐.枯坐發呆終日.深躺病床延喘,這是對生命的奮鬥?還只是個掙扎?

時刻對生命抱持懷疑,一定知道此刻要做的選擇是什麼!

倒地鈴(開白花)與黃蝴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奮起吧!我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乞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現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穿雲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的盡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腦模仿病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超脫旅途:面對生命和死亡的深度思考本文講述了《超脫旅途》一部談論死亡與生命意義的日本電影。內容主要描述了兩位男主角,佐倉醫師和病患成瀨先生在面對生命困境和死亡逼近時的心路歷程。透過對安樂死和臨終照護的討論,引導觀眾開始思考死亡的議題,最後呈現了面對死亡的方式是繼續努力地活下去。
    Thumbnail
    2024-06-12
    建立對生命的信任如果你還沒有清除你的痛苦之身,如果你還沒有從你的潛意識矩陣的根部清除植入物,以及所有的受害者心結和恐懼層,這使得它對於那些內心的恐懼會被放大並且對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地球上的許多人仍然不了解揚升過程,也沒有消除恐懼的工具。
    Thumbnail
    2024-03-27
    尊重自己及他人生命,對他們來說似乎很難。停等紅綠燈時,聽著旁邊改裝過後異常吵雜的排氣管聲音,心裡不由得升起了股厭惡煩躁感。 那是超過100分貝的噪音!
    Thumbnail
    2024-03-25
    🔮療癒占卜🤍|痛痛飛走💨你的內在小孩想對你說🎠|🕊愛與信任的生命課題✨Timeless生命中總有許多難解的關於愛與信任的課題,這些課題都是從何而來的呢?其實都來自你的內在小孩,他的收穫和缺失、快樂與喜悅,都會影響到你的人生價值、面對事物的選擇喔。一起來看看你的內在小孩想跟你說什麼吧。
    Thumbnail
    2023-10-09
    面對生命的困境|付費個案122面對生命的困境:恐懼、勇氣與有效的心靈陪伴策略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
    Thumbnail
    2023-10-03
    房子對我說謝謝學習空間風水時,曾與同學練習,讀取彼此居住空間的能量。​ 同學讀完,對我說:「妳住的房子剛剛傳給我一個訊息,它說它很感謝你們搬進來後,很用心地照顧它,讓它感覺它是被重視的。」​ ​ 哇,那當下突然感動萬分。​ ​ ​ ​ ​ ​
    Thumbnail
    2022-07-14
    #019.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那天寵物溝通快結束的時候,我希望溝通師可將這句話傳達給我的寵物「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以為溝通師會傳達幾句話給我,結果寵物只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幾乎是哽咽地說出「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Thumbnail
    2021-09-13
    (職場秘密生活/超商店員)一百組客人,只有五位會說謝謝。職業:超商店員 作者:蔡小姐(25歲) 資歷:1年 我在一家就算颱風天也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工作,每天總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身穿名牌的客人,總會特別挑選即將過期而打折的商品,也常遇見一位退休伯伯每次必買打折食品,我曾問伯伯為什麼這麼做?他給我的回答是:「因為覺得超商能用折扣方式處理快過期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