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舊文|我愛過的人已經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剪碎了我們的遺照
你的幽靈迷路在
用史蒂諾斯彈奏安魂曲之前
我收起你
寄來紅色的訃聞
2.
踩回憶的舊浪以時光
以愛或是愛的贗品
死去的人唱寂寞的情歌
新生的人
歡天喜地入土
3.
你說的話是我安眠的輓歌
我鬆開你的手是為了
擁抱亡者
4.
5.
沒有遺族
你身披白紗
我的心是灑滿紅毯的花
遠方彷彿響起鐘聲
於焉我知道
我愛過的人已經死了
謝昀潔
謝昀潔
產地:彰化北斗|製造年份:1998|飼養指南:喜歡柔暖安靜的地方。相信文字不會騙人,須以真摯的心相待。易碎,但擅長把自己黏回去。討厭吃芋頭,認為比芋頭更邪惡的是說出「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你要習慣」的大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