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4)--嚇我的人十分後悔—西雅圖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一位朋友畢業,搬到西雅圖工作,也買了房子。當時我們一群朋友決定,一起去西雅圖探望朋友。
有一天,大家在朋友家客廳玩鬧。我想說晚上了,我先去洗澡,不然那麼多人,太晚開始洗澡,會愈洗愈晚,很晚才能睡覺,所以我就先上樓,去浴室洗澡了。
我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可以聽到樓下客廳大家聊天的聲音,很high。後來,慢慢的,聲音變安靜。最後我洗好的時候,完全沒聲音。
我當時想,這些傢伙要不就是出門去買東西,但八成應該是要嚇我。
哼,姊都幾歲了? 什麼鬼沒看過? 於是,穿好衣服後,我小心的把門打開,因為當時想說他們應該會躲在門後要嚇我。
開了門,居然沒有人在後面!!?? 怎麼會這樣?
接著,我又小心翼翼,若無其事地,從走廊慢慢走回房間,我想說她們應是躲在房間裡,等我走進去之後,要冒出來嚇我。
進了房間,因為朋友家是新家,所以除了床和衣櫥之外,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房間是空的。
咦? 所以…大家…真的…都出去了?
後來,我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再懷疑的,所以就去開衣櫥的門,要整理行李。我的行李箱放在衣櫥裡面的地上。我抱著換過的衣服脆在行李箱前面,正要整理我的行李的時候,發現衣櫥的後面,有一雙腿(衣櫥裡掛了衣服,一位朋友躲在衣服後面,所以我沒有看到她的身體、臉、只有看到一雙腿)!!!!
我嚇到了,忍不住瘋狂大聲尖叫起來,跌到在地上(不要問我為什麼脆著還能跌到,事實證明,真的就是會)。
後來有位朋友說,為了嚇我,她躺在床邊角落出風口,被冷風吹很久,但一直等不到我出來。
後來,有一位朋友說,那次嚇我之後,看我被嚇成這樣,她實在十分後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