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忙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三個星期馬不停蹄的在擺攤。擺攤之前,要準備大量商品,update system,擺攤當天花幾個小時set up,然後開始擺攤,沒完沒了的跟人聊天,三天,每天十小時,然後收攤pack up, 如果不是在Melbourne, 我們第二天就得開車10小時回家。
COVID之前覺得沒什麼,可以當去旅行,今年12月這個聖誕檔期,我覺得我40歲的身軀已經不能再這樣操勞,不過重點是,聖誕檔期的market的營業額只有上年的一半,三個城市都一樣,所以明年我也不一定再這樣勞動下去了。
一個market的stall fee是$3000澳幣,如果不在Melbourne我還要付酒店和開車的錢,雖然我沒有賠錢,但是也賺得不多,我那個錢如果放在facebook賣廣告也許收入也是一樣,但是我就連門也不用出。雖然是這樣說,面對面的買賣跟在電腦上網購的感覺還是差很多,那種relationship 是網購不能建立的。
所以明年到底怎樣我也不知道。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