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很忙很忙的時候,能有5分鐘喝杯茶定一定神,情緒真的會好很多。
但很多時候我真的連5分鐘時間也沒有。
我聖誕後請多了3天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很喜歡早上的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杯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喜歡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有少少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正活出顯示者的樣子:你現在有空喝杯茶嗎?》💡「我,就是我」,一個看不到別人的「我」,你的世界只有一個你。一個心裡有你的「我」,別人也是你的範圍,你的世界無限寬廣💡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5-05
    別急著喝杯⼦裡的⽔:讓錢為你⼯作金錢與理財技能是現代社會中重要的生存技能,但卻很少在學校教授。 有錢的人之所以越來越有錢,並不僅僅是因為他們賺得多,更因為他們懂得如何讓錢為他們工作。 他們不是盲目地花費,而是努力經營多個收入來源,以保持穩健的財務狀況。 本文將探討如何改變我們的財務思維,讓錢成為我們的夥伴,而不是主宰我們生活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4-29
    喝杯咖啡來充電 之一_無印良品咖啡粉在外商十多年的工作經驗,一早來杯咖啡充電已深深烙印在每日習慣中,少了點咖啡因,猶如沒睡醒似的,當然即便在越南少不了一杯咖啡。 身為全球第二大咖啡出口國,越南咖啡也是馳名全球,不論是四處可見的煉乳咖啡或是河內的蛋咖啡,在在展現越南當地的特色與風情,但有沒有發現,這些都超甜的。 傳統的越南咖啡不加牛
    Thumbnail
    avatar
    雞給狼的爹
    2024-04-18
    喝杯咖啡,協力封印新冠六小時 不論您是研磨、即溶、或是零咖啡因的咖啡愛好者,近期的科學帶來了好消息,咖啡中的成分如咖啡因、綠原酸、異綠原酸均可幫助我們減少感染新冠的風險[1]。飲用咖啡有助於阻斷新冠進入宿主細胞,而這個阻斷封印的對象包括Alpha、Delta與Omicron等多數變種。這個「咖啡結界」是藉咖啡成分與宿主細胞內不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1-17
    『閱讀技巧』星巴克喝杯咖啡閱讀環境真的非常重要 我買的理財投資書籍非常多,但是每次在家裡看書,都會想睡覺 只要坐在發沙上看書,不到20分鐘注意力就會開始分散 以前我都很佩服為什麼有人可以一次把一本300頁的書一次看完 完全無法理解,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在哪種情況下做到的,但環境 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前幾天嘗試帶兩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3-10-18
    韓劇:要喝杯咖啡嗎?很喜歡這部戲溫暖緩慢的步調,咖啡就是要慢慢品嘗,不適合急就章,因為趕時間一口喝光,太浪費了。 這位想成為咖啡師的年輕人沒有因為被拒絕而放棄,反而鍥而不捨的每天守在店門口不停地對客人提出各種奇怪的問題,該說厚臉皮還是某方面比較遲鈍,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也才因此打動了咖啡店主人,最後得到錄用,這也是他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3-01-03
    喝杯啤酒,補充水分!星期三中午,大家工作辛苦了! 有記得多喝水嗎?如果不喝水,有喝杯啤酒嗎? 什麼?上班可以喝酒嗎? 以前比利時的工人在工作過程流失水分時,都是透過喝農家啤酒(farmhouse)來補充水分跟體力的。也因此,其中一種酒名為Grissett (翻譯為little grey),便意指身穿灰衣的小姑娘把酒端到
    Thumbnail
    avatar
    啤酒霞
    2022-11-02
    睡覺前喝杯茶,是提神還是安神?我喜愛在晚上的時候喝一些茶,每到這時就會聽到“這麼晚還喝茶,你晚上不想睡覺啦?你的腎還要不要了?喝也要少喝點。”我知道這是在關心我,網上或者書上有過相關的描述,例如“喝茶會提神,會讓人興奮,晚上不宜喝茶”等等,但是我在喝茶的時候,尤其在喝到好喝的茶的時候是會犯困的,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鑒心軒
    2022-06-28
    喝杯杏仁飲,也突破自我設限而我卻只回答: 「沒特別評語,只有沒想像這麼可怕,但我還是不會主動再點。」 老實說,當下在吃完全腦袋空白,只是試著不思考、不評論、不厭惡 讓這件事就先空白的讓時間帶著走
    avatar
    hilda
    2022-06-04
    [貝克想享]若我穿越時空,我想跟「他」喝杯茶......|【若我穿越時空,我。。。】Matters社區活動提案電腦螢幕突然變亮 就在我打上「若我穿越時空......」,還再思考要打甚麼內容的時候...... 這道光不斷變亮,直到我連眼睛都張不開 「哈囉!你沒事吧先生?」 「我沒......」 喔!我的腳踝怎麼這麼痛! 「我的腳?甚麼時後?」 「先生,看樣子你是扭到腳了吧!來吧!手給我」 「老公!」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