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即刻越獄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元 1923 年民族的思潮,正影響著尚在日本統治下的台灣,你們是與蔣渭水一同進行「台灣議會設置請願運動」的成員,準備趁日本裕仁皇太子來台巡視時舉旗請願,但日本警察察覺了你們的意圖,因此實施了預防性羈押,將你們關入拘留所。
幸好,日本警察中也有支持民族自決理念的人,暗中為你們留下了一些逃出的線索,現在,必須在 20 分鐘內逃出拘留所,才來得及向皇太子請願。
以上出自missgame官網
人數:2-6人
時長:30分鐘(含說明)
傻妞難度:🌟
MY菜度:🌟
missgame 西門旗艦館
建議完完全全的新手去玩,新的蜜友都來這裡出道吧。如果玩過別的密室再去可能會生氣(我跟我朋友都氣氣氣)。但不是他的錯,這裡本來就是新手密室。不過以他的時長,這款的票價有點貴,大家自行斟酌,我是覺得不如玩其他主題。
我們是因為有次抽到5折券,沒多想就買了,然後約一約就去了。
簡單到一講就會破梗的地步,謎題是大部分密室題目常用的邏輯套路,算是很入門的一款。
以下微雷
我們是不是太聰明了
這主題套路超老套,幾乎不用提示就能解開,到底是我們真的變成天才還是運氣太好,我也不知道。
只有一個場景,整個遊戲有點無聊。
有幾題通靈解開,一直到小天使來說明我們才知道提示在哪。
唯一略有難度的是一個類似套圈圈的題目,完全跟解謎無關,純技術&一點運氣,不過要是沒那題,真的5分鐘就要破解了
雖然無聊到要生氣,但可能加減有提升信心的效果(?)。
看到這邊的人就別去了,他們家其他主題還是挺不錯的。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