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常︱其實也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我們將近三年的行程卡,終於說bye bye 了。 希望很快,我們馬上也會跟健康碼啊、核酸啊、這些一起說bye bye。 然後,很快速的截了圖,因為今天開始這個小程式就被下架,這個曾經紀錄我們去過那裡的小程式,就跟我們說再見了。
今天早上帶點兒散步的時候跟點兒的朋友一起聊天時,大家也都正在熱烈的討論著,這三年晃眼過去,生活總算要恢復正常了。
就在我們充滿期待地迎接2023年,或許也感謝這三年來的疫情,或許也讓許多人停下腳步,重新思考了人生。
希望經過這三年的我們,都在各自的人生裡面,學習到了珍惜眼前的一切,也讓我們瞭解到,平凡的日常,其實也很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平凡的日常如題所說 ~~ 沒更新有一段時間吧 ,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好的也有 壞的也罷 當我靜下心 仔細想想 順便打開網址 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不能說自己寫的不錯 不得不說 別人作品寫得也不錯 哈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寫作 從一開始的部落格 無名小站 只到方格子 陸陸續續 過著平庸不凡的日子 (喝
Thumbnail
avatar
小畇
2024-02-28
平凡的日常,即是美好一如往常的生活 一樣一打二的日子 吵吵鬧鬧的 大的時不時傳來鬧妹妹的聲響 小的時不時傳來告狀哥哥欺負她 但兩兄妹總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張雅婷
2024-01-03
平凡日常的幸福543天氣太熱,午餐後決定再找間咖啡廳待著。 我繼續工作,姐姐則開啟追劇模式。 坐下後,點完午茶,打開電腦,準備繼續寫稿。 然後⋯⋯ J姐:為什麼那個主角巴拉巴拉⋯⋯ L姐:因為他@$&# &¥J姐:怎麼會是這樣?應該是巴拉巴拉⋯⋯ L姐:阿就因為@$&#&¥⋯⋯ J姐:這邏輯很奇怪ㄟ巴拉巴拉 L姐: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1-23
【劇場狂粉的日常 × AQ】凝望英雄豪傑的平凡與真情 — 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永遠的彼日》文:劇場狂粉的日常 / 鳳君 本篇為平面邀稿,原文刊載於《AQ廣藝誌》,並授權同步刊載於琅琅悅讀 2023年,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永遠的彼日》(以下簡稱《臥龍》),讓孔明走下神壇,從家庭觀點出發,成功使當代觀眾產生共感。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英雄也是凡人 「無論什麼年紀,親情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1-14
平凡的日常最近都上晚班居多,每天都睡到快中午,再起床整頓自己,洗衣服、吃中餐,接著去上班,上班的時候會讀日文、看書,然後熬到下班,日復一日規律的生活,我覺得這一份工作撐起我的日常,沒有這一份工作,我的世界可能會亂掉,可是另一方面,我很想逃離這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7-18
平凡中的日常一成不變是日常,想像改變了日常,改變是慾望也是動力,想像需要動力,源源不斷地慾望,有了動力向前推進,日常變的不平凡,展現出動物性的霸王氣,待悲劇發生後,才意識到人不能像動物一樣,要有個像樣的人性,這是教育的宗旨,和平共處顯現出人性,平凡才能過正常的生活。 生活的日常總是平凡,單調無奇的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3-02-22
平凡的日常睽違3年回到東京,熟悉的親切感又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3-01-06
平凡的日常好像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靜靜的看著天空什麼也不思考,只是靜靜的看著夕陽的落下。 今年其實拍了很多夕陽西下的照片,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這張倒垃圾時隨手拍的照片,這不正印證了“日常美”這個詞嗎? 還記得有一年我為了讓生活過得精彩,自己和朋友在一個只會簡單韓文和英文,而我什麼也不會的情況下飛到了櫻花正開的韓國
Thumbnail
avatar
高野薔
2022-12-16
劇析|警察榮譽|最平凡警察的日常卻最扣人心弦的動人(上)果真只有張若昀的劇可以打平張若昀的劇。張二哈總是可以拿著他的劇撼動我喜歡的戲劇排行榜,所以這部《警察榮譽》就這麼活生生地走進去我喜歡的戲劇前十大之中。跟著張若昀所飾演的李大為視角,進入八里河派出所一天一天跟著,一點一滴在八里河派出所內沉浸他們的喜怒哀樂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18
不平凡的日常  我一直以來放學後都是給爸媽載回家,但這次應為妹妹要去看眼科,所以必須自己走回家。走回家時,我才發現沿途有許多平常看不見的景色、細節,同學們也說著跟在學校時不同的主題。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每個人不同的日常,會有不同的發現,不僅讓本來習以為常的日常,變得不平凡。還讓我更了解同學們的不同之處。偶爾這樣
avatar
Cheega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