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一衣多穿的膠囊衣櫥穿搭術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紅遍歐美的 #MadeYouLook 有人也喜歡嗎?這首歌的靈感來源自Meghan Trainor懷孕後,因為身材變化產生的焦慮感,藉由歌詞來傳遞愛自己的精神,無論什麼樣的身型,穿什麼樣的衣服,只要自信滿滿就能充滿魅力。
影片裡的服裝,我主要以一件 #白襯衫,貫穿歌詞點名到的精品與款式敘述...
有Gucci的襯衫反穿、LV的正規襯衫、Versace的兩件式襯衫變身成襯衫式洋裝、最後忘了自拍的男友襯衫起床裝等四種風格做呈現 #boyfriendshirt...展現襯衫的多樣式穿法 #一件襯衫四種穿法
YouTube和臉書粉專都有穿搭短片唷:莫菲穿搭
我將衣櫃都會有的 #襯衫 大作文章~以歌詞中三大精品的精神作穿著變化的呈現。如何實踐ㄧ衣多穿與舊衣新穿的質感穿搭?其實認識自己的優勢條件,離有機膠囊衣櫥就不遠了~
「有機膠囊衣櫥」是我自己定義的名稱~「有機」即在認識自己後,保留能為自己加分的衣服,捨去不需要的;「膠囊」即我們需要的衣服在精不在多、重質不重量,只要15件衣服即能滿足生活各個面向的需求,猶如日本的膠囊飯店,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一月你有空嗎?1/14將在 #實踐大學推廣部,分享多年來累積的穿搭知識、美感的培養,結合社交禮儀,從源頭建構個人風格的 #有機膠囊衣櫥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讓我們一起透過6小時的知識與實作課程,訂做全新更迷人的自己吧:)
2023/01/14課程傳送門
短片歌詞為...
I could have my Gucci on
我可以穿上華麗的Gucci
I could wear my Louis Vuitton
我可以穿上高級的LV
But even with nothin' on
但即便我什麼都沒穿
Bet I made you look
我敢說你的目光還是離不開我
Yeah, I look good in my Versace dress
當我穿上Versace洋裝,我看起來美極了!
But I am hotter when my morning hair's a mess
但當我早上起床頂著一頭亂髮,我看起來更火辣
Cause even with my hoodie on
即便我只是穿著普通的連衣帽
Bet I made you look
我敢說你的目光還是離不開我
2023/01/14課程傳送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