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零八班的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晰晰。我在三零八班每天都有喜怒哀樂的事情發生,幾天前,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去美國了。
那個同學叫林士傑,他是班上很受歡迎的同學,所以他離開的那一天,很多同學泣不成聲,我也很難過,因為他是我打掃音樂教室的夥伴,林士傑也有點難過,我看得出來。
他離開前幾天,大家對他非常好,尤其是他的朋友,這幾天常常陪他一起打球。
歡送會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吃零食,最後說出祝福語,歡送會結束後大家跟林士傑握手,很多同學熱淚盈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歡送會。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晰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喜歡上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離開以後》《妳離開以後》三采文化坊間有淺顯易懂談死亡的書好像沒這麼多(還是有但我沒發現?歡迎推薦 我從年初開始經歷了家人的離世 雖然祂的身體已經不好了好一陣子,但要面對離開的那刻真的不太簡單 回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都覺得祂的離世不太真實 從那之後,我一直想找書,讓我的小孩慢慢也能懂的這些很難被提起的話題 突然
Thumbnail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6-08
離開台北吧!才感受得到的台灣季節感和世界的寬闊目前回到台灣五個多月,以前覺得日本很美、很有四季感,當日本朋友問起台灣有季節時,我也常常打趣的回答台灣沒有四季,冬天也可能超過20度,日本朋友們常常很震驚。但我最近感覺,台灣的季節感,不是氣溫所帶來的四季變化,而是可以透過農作的變化讓人感受到季節的推移。 看著稻子慢慢成熟,也慢慢地看見了季節的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4-05-19
美RMI報告:盤點菲國三海域優先開發離岸風電美國落基山研究所(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RMI)報告中盤點菲律賓外海三處適合離岸風電開發的地點:呂宋島的馬尼拉灣(Manila Bay )、塔亞巴斯灣(Tayabas Bay),以及維薩亞斯群島的吉馬拉斯(Guimaras),都是相對成熟、可快速進行開發的地區。
avatar
凱君
2024-04-26
男人不愛你也不離開你的「三原因」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一個女人,卻不願意離開,可能涉及到以下三大原因: 1. 沉沒成本: 男人在這段感情中可能已經投入了太多,包括時間、金錢、感情等。這些投入形成了所謂的「沉沒成本」,他可能覺得自己已經在這段感情中失去了太多,如果現在放手離開,就等於承認這些投入都是白費。這樣的心理使得他雖然不再愛,卻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12-15
基礎動作三:天空才是極限,離開地球表面吧。在運動場上會讓人感到熱血、興奮的動作有哪些呢?一般來說當然是做出逆轉對手、後來居上的運動表現,像是超車、壓哨球、再見全壘打等等;當然也會有單一動作,好比是灌籃、殺球、三振、不可思議的旋轉。然而所有複雜的動作跟驚人的表現,都是建立在最基本的動作裡,所謂卓越的運動表現,基本概念不外乎是更快、更高、更強。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7-11
最新歌曲 鋼琴教學|GEM 鄧紫棋新歌|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夏慕說音樂最新歌曲 鋼琴教學|GEM 鄧紫棋新歌|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9-16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 喜歡的學姊拉著我離開慶功宴酒會「慶祝事件平安落幕、以及文化祭大成功、還有我們研究室的情誼!乾杯!」 那個叫曾谷的學長,好像是出島學姊的研究室裡最老資歷的,這種場合姑且還是交由他來發揮啊。 「「「乾杯!!!」」」 不過他們的押野教授怎麼不主持自己的慶功宴,擅自離席跑來我們這邊啊? 看起來還和我們講師有說有笑的樣子…… 「欸?」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8-22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 走在「極簡、斷捨離與零廢棄」的學習路上,關於空間、物品、時間、金錢,工作與生活的重新檢討 因為所有事物攤開在眼前,你會在意,你會賦予它意義。決定它的擺放方式、心目中位置,以及提醒自己已經擁有多少。 到攸關工作與生活的相容之道《如何過你想要的生活?》 《黑馬思維》 《一人公司》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3-24
為什麼摩洛哥醫學院學生,想離開自己的國家?根據「最後一年醫學院學生的移民意願」調查報告指出,70.1%的摩洛哥醫學院學生,一拿到文憑後,想立刻離開摩洛哥。
Thumbnail
avatar
魔菇人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