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一年級至今,在學校有許多很棒的回憶。比如說,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吹泡泡,我們先用洗衣精加上水然後攪拌均勻,接著自製吹泡泡的工具。最後,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去操場吹泡泡。
在二年級,老師要全班排成兩列,帶著我們去圖書館借書。到了圖書館之後,班長發給同學一人一支書尺,老師說完規則後大家就開開心心地去借書。因為老師說可以借漫畫,所以大家特別起勁。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去圖書館借書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三年級的時候,要跟以前的同學分班了,我難免有些傷心,因為我們一起讀書、玩耍了兩年,而今要解散,感覺寂寞又有點期待交到新朋友。之後我被分到三年八班,仔細一看,發現我只認識兩位同學,有點緊張也有些興奮。過了幾週後,我交到很多新朋友,我覺得很開心。
從開始上學到現在,讓我最驕傲的事情是,我在一、二年級連續當了兩次模範生,領了獎狀,還跟校長合照。
我很喜歡上學,因為上學會交到很多朋友,跟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很開心。很高興我能在這所學校就讀,我愛三民,三民萬歲!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歡研究但是不想待學術界的博士畢業生本人我 你好 歡迎來到這個充滿矛盾的地方 由敝人 一個喜歡研究但是不喜歡學術界的博士畢業生 喜歡英文但是討厭講英文的人 主修是統計但是不相信統計 碩士班念心理學但是寧可相信命理 喜歡寫程式但是不喜歡寫應用面的東西 的本人我 歡迎一樣奇怪的你 一樣在找自己的你
avatar
寂寞小冬瓜
2024-04-15
好書推薦 | 原來我真的很棒 (讓孩子長出自信、喜歡上學、順利交到朋友的29種塗寫練習)小孩跟大人一樣,也會有心情低落、自信心卡關、社交障礙的時候,所以不僅大人需要學習如何照顧/善待自己,小孩子更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1-18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為何我們如此不喜歡「懶惰」】保持忙碌,追求高生產力背後的心理學「懶惰」這個詞彙,從出現到現在,一直都背負著負面的意義,和「失敗」﹨「落後」﹨「沒用」等等這些詞彙掛上鉤。但你有想過為甚麼嗎?「懶惰」真的有這麼不好嗎?讓我為你的懶惰找一個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23
我喜歡上了男朋友的兄弟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接觸了一款幾乎人人都在玩的遊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問隔壁的男同學有沒有玩這款遊戲,他說有,於是我們就加了好友。 我幾乎每天都找他玩,他偶爾也會帶上他的好兄弟,遊戲暱稱叫作「藍夜」,就讀其他學校,比我們大一屆,是他在補習班結識的學長。 從一開始的打字聊天,到之後的連麥語音;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8-04
他拒絕我之後才喜歡上我高三的時候,我喜歡上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的互動有點越界,曾經我以為這都是好朋友會有的舉動。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才發現自己對他的情感已經超乎友誼,但當下我立刻否認,強調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他對我的態度跟對其他人不一樣。他有嚴重的起床氣,但他總是對我輕聲細語,還幫我買好早餐;他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1-20
為什麼我喜歡上勁量槓鈴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喜歡上勁量槓鈴,今天第二次上課,總算釐清了...,原來,除了老師NICE和音樂好聽是基本要件外,最重要的是勁量槓鈴的CP值實在太高了,一堂課又有深蹲又有硬舉,練背、練腿、練核心又練手臂,深切能感受到自己的肌肉力量正在慢慢增長.....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11-01
沒想到曾經不懂金屬樂的我也喜歡上了金屬樂昨天在個人頁面上傳了一篇一張照片跟當下聽的音樂的名字,沒想到大學同學幾乎都沒注意到的樣子,有種很難過且焦慮的感覺。 社群焦慮,真的夠了。 因此從昨天我就心情不好到現在16:25,真的夠了。 但我現在懂了,甚至好喜歡,喜歡他說的語言,喜歡他所喊出來的,喜歡每個音符穿透耳膜的感受。 金屬樂。
Thumbnail
avatar
Muen
2022-08-30
那些讓我喜歡上畫畫的事Every artist went into art for telling our own stories. 每位藝術家進入藝術領域是為了講述我們自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2-07-10
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寫字的?興許是這樣的薄弱,也是這樣的老派,讓我總想陪伴著這些段落,這些文字,放不下也離不開。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