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陪伴我教導我,和我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跟畢業非常的近了,也就是要升上國中了,國小的快樂剩沒幾個月了,雖然好我的好朋友分開,總會心裡有點捨不得離開,我的好朋友,我會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雖然現在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就必須要跟同學好好相處,雖然不想跟同學分開,可是到了畢業當天吃完飯,也該跟同學說再見了,然後以前很認真教我的老師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再見面,我有一個老師,是她在學習的過程中拉我一把,雖然沒有進步很多,也是有她的幫忙。

她就是三四年級的級任老師「鄭貴霖」老師,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以為他非常的兇,後來聽他上課時,我聚精會神聽老師說話,我後來覺得這並不是普通老師,我有一次在課後班有ㄧ整面的數學題不會,我就想要學,而是,我就特地去鄭貴霖老師的教室問他問題,然後他就教我很久,可是雖然貴霖老師沒有教完我,可是我還是謝謝老師把知識給我讓我可以繼續學,讓我現在不要放棄現在,老師還特地來課後班給我吃東西,叫我不要放棄,我最後有學會貴霖老師教我的知識,讓我開心的回到課後班繼續寫作業,現在這種題目都難不倒我了,這些都是貴霖老師的功勞。

我誠實說其實這個老師和其他老師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有一些老師很認真有一些老師很普通,這個老師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我一定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對我非常好的好老師。

我特別想謝謝貴霖老師,這二年來,和我一起度過一些我不會的難關,也謝謝其他同學在我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如今我就快畢業了,希望畢業後還能夠再相見,我一定要謝謝貴霖老師跟我一起渡過難關!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鎮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