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06:她媽的死亡是解脫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6她媽的死亡是解脫=
動物園和三軍綜合醫院位在木店城,同樣是大高城的衛星城,緊鄰在山腳下的工業區。
如果大高城位於正中央,我目前所在的蘆林城就在九點鐘位置,動物園和三軍綜合醫院所在的木店城位在四點鐘方向。
想從這裡前往木店城,就得橫越整個大高城。
透過下水道系統安全前往絕對沒有問題,問題是通行的時間。
從我的藏身房間出發,包括中間停下來紮營過夜休息,抵達動物園附近需要大約三天,來回也要一週時間,終究是數百萬人生存的大型都市,雙腳走起來可也會要人命,這時就真的懷念起活屍爆發前交通發達的時代。
那麼要過去看看情況?
不論如何,還是得再出去一次,因為老頭位在屋頂的鐵皮屋還有不少物資沒有帶回來,所以可以先去三軍醫院看看情況再去拿物資回來。
可是這三年期間,我的活動範圍一直在一天可到的範圍內,從來沒有走的比這還遠,木店城那樣的地方根本像是異世界……畢竟在這樣的原始時代,離家越遠,危險機率也就跟著升高,哪怕是應該安全的下水道系統,所以我對木店城的情況瞭解可說幾乎是零,死亡風險非常高的地方。
就這樣,城市街道地圖被我翻又翻,下水道地圖也被我看又看,持續針對三軍醫院附近進行交叉比對,試圖規劃出安全的入侵路線和上陸地點,更進行危機模擬:被其他生存者追殺,被活屍追殺,甚至是下水道忽然崩塌……之類狗事,依然只得出一個結論:『危險!』
雖然地圖畫的很詳細,但是因為實際環境的陌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扇門裡面有什麼,也不會知道地圖上的活路會不會其實是條死路,所以一遇到危險真的有可能無處躲。
另外,猶豫要不要遠行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終於放下地圖,暫時不再去想這些事。
離開行軍床,拿著藥水和繃帶走向小雲,說起來也已經離開二天,斷臂處還是要重新換藥。
雖然小雲知道我是要給她的斷臂換藥,但是看到我走近,還是恐懼的彎下腰,緊抱懷裡發抖的小敏,和她縮在一起。
小敏也知道我走近,更恐懼的猛發抖,活生生的嚇破膽:「咿……」
看她們這樣,賞心悅目啊,真的……
不是我變態,是因為她們對我的恐懼,必然導致對我的反抗和生存威脅大大降低,這才是我喜歡的。
我蹲在小雲左邊,轉開藥水瓶,冷冷對她說:「左手?」
她趕緊看著我,並且對我伸出左手:「是……」
我慢慢拆開紗布,一圈又一圈,直到看見斷臂傷處,和上面的縫線。
我半開玩笑:「還是沒有發炎化膿。妳的生命力真她媽頑強,根本蟑螂。以後就叫妳蟑螂吧?」
她再次恐懼的:「是……」
我取出一根棉棒,在斷臂處重新塗上藥水。
就像過去幾天,小雲看著自己失去的左手,看著看著,慢慢流出眼淚……不過因為怕我生氣,所以不敢出聲。
我邊塗藥邊說:「一直哭什麼啊?左手換一條命,划算了。」
她趕緊擦乾眼淚:「是……」
我轉移話題:「看妳有精神多,應該可以說說自己的事了?」
「自己?我嗎?」
「不然還有別人啊?活屍爆發之後,妳發生什麼事?又怎麼會躲在那間商店?」
小雲沉默一會,明顯在回憶:「當時,媽媽帶我和其他人躲在大學避難所---」
我立刻:「笨蛋!根本找死!不必想也知道,活屍一定很快就攻陷那種充滿新鮮食物的地方!」
小雲無言以對:「嗯……」
「之後咧?」
「我、媽媽和幾個人、躲進大學附近的大樓裡,然後我們聽說附近的警察局很安全---」
我再次打斷:「草尾分局吧?」
「好像是……」
「那裡我去查看過,根本大墳場,到處是被吃剩的人骨。這個世界啊,不可能會有安全的避難所,早點死心比較好。」
「…………」
「那妳們是活著逃離草尾分局,還是怎樣?」
「我們到附近之後,發現裡面已經沒有人……」
「運氣好,沒有早點到,不然妳也要陪葬。接著又怎樣?」
「我們幾個人到處躲,有人吵架離開,有人出去找食物就沒有再回來,最後剩下我和媽媽……」她說到這,再次鼻酸,流出眼淚,啜泣起來,邊哭邊說,「……媽媽她有高血壓高血脂,也小中風過,必須每天吃藥,但是世界變成這樣,藥一直斷斷續續的,最後更是找不到……」
我直接得出結論,大聲讚許:「死的好!」
她大聲起來:「不要這樣說媽媽!」
我再次抓扯她頭髮:「臭婊子!我說妳媽死的好就是死的好!」
「呀------」
她懷裡的小敏也更恐懼的猛發抖。
我繼續大聲:「這樣的世界對妳媽那樣有病的人,死亡是解脫,懂不懂?要是繼續活著,只會把妳拖累的更慘!再說,像妳這樣,活的快樂啊?」
小雲哭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繼續猛拉扯她的頭髮:「高樓大廈已經成為假象,醫藥之類現有文明資源妳以為還能用多久?活屍爆發之後,大家必定要回到掙扎求生的石器時代了!就是石器時代!跟我說一次:石器時代!」
她依然哭叫:「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個屁啊!說:石器時代!」
她終於哭著說:「石器時代!」
我再逼問:「我們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石器時代!」
「在石器時代,妳們女人只是一塊肉,男人的戰利品,繁衍工具,懂不懂!這件事不要讓我一說再說!到時真的動手打到妳有這個認知為止!」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這才爽快一點,放開她的頭髮。
小雲立刻哭著趴在小敏身上,右手再次護著頭髮,完全不敢抬頭。
不過既然都發飆了,我趁機轉移目標,伸手拍向小蘿莉:「小鬼!」
她被我拍打身體,可能以為又要被我毒打,恐懼叫出:「呀---!」
「知不知道為什麼讓妳活著?除了基地食物的事,也因為妳是個女的,幾年之後也是一塊肉!我不管妳有什麼樣的過去,妳的軍官老爸多偉大,現在落到我手中就最好安分一點,我說怎樣就怎樣,不然照樣宰了妳!」
不知懂不懂『肉』是什麼意思的小敏,只是抱在小雲懷裡猛發抖。
「聽到沒有!想再被我打啊?」
小敏終於和小雲一樣:「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很好,果然小孩的學習能力高。
雖然還不瞭解她,不過她這樣,暫時也就夠了。
沒多久之後,我把小雲的斷臂重新包紮好,才又開口:「喂,妳們二塊肉,給我聽好了。」
小敏依然動也不動,只有一臉淚痕的小雲,小心的抬頭看我。
我苦惱的說:「我實在是很不想這樣做,不過想來想去實在是沒辦法,因為時間真的太久……反正我會用鐵鍊綁著妳們的脖子,塞住妳們的嘴,牽著妳們一起走。」
小雲不安的問:「去哪裡?」
「操!把妳們賣去妓院啦!問題這麼多!」
看小雲的表情,她還真相信啦?哈!真絕啊!
=待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北投區關渡站}關渡自然公園旁的不限時精品咖啡:葉桂英咖啡葉桂英咖啡店靠近台北關渡自然公園,我某天無意間經過,被它低調的外在裝潢及僅放了「咖啡」兩字的招牌引起了好奇心。上網看了下它的評價,感覺是家咖啡專門店,今天特地來品嚐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飲咖啡品生活
2023-11-25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童謠美景!「假日限定」超熱門人力滑索!自然生態體驗、藝文展演、公園森林挑戰區,快樂巡田趣!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我的家」童謠美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還有大白鵝!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7
透過推薦書籍,從自身人體熟悉企業組織運行,落實於現實,可感覺到穩定多元,因生生不息自然擺脫傳統權威,呼吸到自由的空氣。透過推薦這本書,帶您從基本的人體看見企業組織的運行,最後落實到現實時,還讓人感覺到穩定多重宇宙,這種因生生不息的強大,自然擺脫傳統權威的牢籠,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7
培育當地食材,保護森里海的自然,傳承給下一代~宮城県⽯巻市⽯巻市是宮城縣第二大都市,氣候相對溫暖,是宮城縣主要糧倉之一,除了水稻之外,茶、番茄、辣椒、草莓、川北芹等農作物都有相當不錯的產出,運用先進的複合農業管理技術及多樣化的加工產品及釀酒產品,除了農作物之外,⽯巻市也有豐富的漁產品是世界三大漁場之一,所以⽯巻市把自己定調為宮城食材王國。 https://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09
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麼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麼賺錢。為什麼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8-30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08
【現實雖然殘酷,仍希望你們有作夢的勇氣】我一直很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當中的這段話:「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會吵的小孩不一定有糖吃,但會許願的孩子一定會有人聽見你的願望,即使繞一大圈後,願望終究能成真。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的,就讓我們一起Make a Wish,當一個勇於作夢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04
現實世界的殘酷-信兄長,唯一的依靠,為了讓自己能夠上大學而行竊一戶家財萬貫的上流家庭,卻不巧被剛從客廳漫步而出的獨居老太太看見,不得已才行兇殺害老婦人,不料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真正受罪的不是犯下行盜殺人罪的武島剛志,而是他的弟弟,武島直貴。 。
Thumbnail
avatar
文卿蟀戈
2022-07-07
贾第虫的自然疗法治疗贾第鞭毛虫最常用的药物是甲硝唑(一种抗生素)和芬苯达唑(一种抗寄生虫药)。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有大约 70% 的有效性;也就是说,它们只有大约 70% 的时间工作。由于一些寄生虫可以存活,因此即使在治疗后也可能出现复发性感染。 休息:休息 1 周。这使抗性包囊有时间“孵化”。
Thumbnail
avatar
tabamlada
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