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14:身為人類心靈所欠缺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4身為人類心靈所欠缺=
因為完全不熟木店城的下水道,還不知道哪裡會有安全的隱密小房間,只能先找一條直線水道充作藏身處。
這條水道的對外出口是個十字型通道,中央是個小水漥,正上方有個對外的井型方孔,位在向陽面的山坡道路旁邊,陽光、月光、雨水或山水可以從這個井孔直瀉而下,所以牆壁爬滿深綠色藤蔓。
至於水道的內側盡頭,則是連接著數個更小的支道,全數通往附近的小型污水排放管,只有老鼠蟑螂才有可能通行。
當然,這條水道的內部環境潮濕又陰暗,加上又是位在山腰,住太久身體一定會出毛病,不過再怎麼說總也算是個安全的藏身處,剩下的事也只能以後再說了……
………………
…………
……
此時,已經是夜晚。
月光從井孔照耀進來,內部非常明亮。
鳥叫蟲鳴不絕於耳,冰冷山風更是在上頭呼呼作響。
我一個人拿著小刀,蹲在中央的小水漥旁邊,陳神父的遺骨一塊又一塊拿起來檢查有沒有硬掉的碎肉筋,浸水一段時間使其變軟再撿起來刮掉。
刮死人骨頭,可怕嗎?
我活到今天從沒遇過什麼超常理怪事,所以我相信人死就啥都沒啦,區區骨頭會有什麼可怕?
反而這是一件快樂的差事,因為我相信修女姊姊一定會很高興!
不過要說可怕,其實也是頂可怕的。真正可怕的倒不是陳神父的骨頭,而是從通道內部不時傳出的小雲絕望哭聲,才真正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不是小雲的哭聲聽起來可怕,是哭泣背後代表意義的可怕。
其實小敏在我跟蹤他們的那天,就該死了。
那天我留下小敏不殺,是擔心醫院內部會有什麼需要再問她的意外狀況,也算是給她一個機會。
問題是她想殺我的態度都那麼明顯,還能留嗎?
已經完全不能信任,是敵人。
對敵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殘忍,這句話在這樣的時代絕對不會有錯。
在通道裡面的乖乖牌小雲卻完全無法瞭解,想到就哭……想到就哭……想到就哭……既心痛、悲情又絕望。
我真想怒吼:妳真的是水做的啊?整天哭個毛?如果小敏想殺的是妳,看還哭不哭的出來?
所以不時聽小雲這樣哭,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活在不適者淘汰的求生時代,真的讓我覺得萬分毛骨悚然,勝過千百個深夜怪談……
好不容易,把陳神父所有骨頭都處理完畢,擺在大布巾上晾乾。
我收起小刀,轉身進入藏身的水道,前方立刻看到微微的紅色光亮,是用來取暖順便照明的小煤炭堆。
小雲的右手臂包著二片薄木板,坐在牆邊,低頭看著正在燃燒的煤炭堆,無聲流著眼淚,面無表情。
我坐到她對面的牆邊,對著煤炭堆搓揉雙手取暖。
我正想拿出自己的罐頭加熱,注意到小雲前方的地面還擺著晚餐罐頭,完全沒有吃。
我問她:「不吃啊?」
小雲毫無反應,一直面無表情看著煤炭堆,明顯不想說話。
看這樣,我也懶得再生事,直接伸手拿過那個罐頭,是玉米粒。
本來應該加幾顆蛋和一片奶油煮玉米濃湯,但是這種時候有的吃就偷笑了……
我正想把玉米粒倒進嘴裡,小雲開口:「你打算怎麼對待我?也會殺我嗎?」
「看妳表現囉。」
她依然看著炭火堆,冷冷的問:「你有沒有想過,小敏為何想殺你?」
我看她幾眼,決定不理她,開始把玉米粒倒進嘴裡咀嚼。
一會之後,她又說:「你真的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多暴力野蠻又無情,是不是?」
我把所有玉米粒吃光,空罐頭丟到一邊:「妳就是不覺悟,一直跟我囉唆這些事?」
小雲終於正眼看我,一臉的冰冷,毫無表情:「到底是為什麼?你也是一個人類,怎麼會這麼的冰冷無情?」
「我無情?我就是有感情,那天在商店才沒殺妳,收留妳,治療妳的傷口,天天給妳寶貴食物,懂不懂!」
「所以不把我、小敏和照顧她許久的董伯當一個人看?只是被你養著,可以隨意打罵屠宰的雞鴨?」
我不想再理她,因為再說這些事也沒有意義:「脫下褲子。」
小雲一點反抗都沒有,甚至沒有皺一下眉頭,直接就站起來,脫下褲子,然後面對我躺在地上。
她更直接對著我立起雙腿,成M字型,還完全沒有任何羞恥和矜持的雙手主動掰開鮑魚,冷冷的說:「你這麼想要和我做愛,就來強暴我。」
幹!臭婊子!我是真的想揍她了!
不過看她這樣,我知道,只要動手打她,我就輸了。
我沒有說話,直接解下褲子,壓到她身上,一口氣給她貫入體內!
我看著她。
她也看著我。
彼此的互看,根本像是力量的競爭,誰先轉開視線就是敗者。
於是我開始操她,一進一出。
她的身體也微微前後搖動。
一會之後,面無表情的小雲,流出眼淚:「真的很無奈呢……」
「無奈個頭!死了怎麼無奈?這樣妳還不懂啊?」
小雲繼續看著我說:「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說: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也得繼續活下去才能追尋最終價值好嗎,大小姐?時代真的不同了。」
她又開口:「格蘭斯頓說---」
我直接打斷:「那我也可以搬出某位哲學家說過的:生不是一個待解決的問題,而是必須經驗的事實!我問妳,過去那些所謂的哲學家有生活在我們這樣的時代?人類成為被活屍到處追殺的獵物?如果他們沒有像我們這樣到處躲藏逃命的經驗,還要說什麼來教訓身處這樣世界的我們?」
小雲只是看著我。
我停下操她的動作,只是插著她,大聲的說:「劉邦要是沒有狠心把孩子推下車,導致最後一起被捉到,還能有大漢帝國?他的孩子還能有成為人質的活命可能?劉備要是沒有無情拋下妻兒先逃,真給曹軍捉到,還能有蜀漢王朝?阿斗還能有樂不思蜀的機會?只有活下去,才會有明天。我做的,就是這麼簡單。」
小雲面無表情流著眼淚問我:「所以你誰都不願意相信,認為任何人都會威脅到你的生存,只相信自己,是吧?」
「我相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如果不先把自己照顧好,還妄想作什麼?天地間自然世界的一切絕對先把你吃了!」
「你的自我保護過當了。」
我回答她:「我活過了三年。」
小雲很驕傲的回答:「我也是。」
我的右手抄起鐵撬,對她的臉高高舉起:「那這樣咧?對腦袋揮下去,妳還能談什麼過當?談什麼人生?談信賴?談什麼鬼哲學家?」
「那你就殺我吧,徹底證明你是對的。」
都說到這個節骨眼,這個大小姐還是不開竅,我真是氣到牙齒癢癢,真的想乾脆一棒給她下去……
小雲繼續流淚看著我:「我和你相處這麼久,有過這麼多次的夫妻之親,也說這麼多話,我終於瞭解你身為人類的心靈欠缺的不是別的,是對他人的同理心。你想到的永遠只有自己,只想到要為自己好,一切只順著自己的喜好、慾望和自我保護,才會殺人如同殺隻蟲,完全不會心痛手軟。」
換我冷冷問她:「是又怎樣?」
她竟然輕輕舉起右手,露出萬分疼惜的表情,哭著撫摸我的臉頰:「你真的不知道這麼簡單的道理嗎?大自然世界的確冰冷無情,但正因為我們人類具有彼此愛護信賴的感情,才讓世界溫暖,讓世界顯的完全不同啊……」
我狠狠揮下右手的鐵撬!
碰一聲,猛猛打上她左耳旁的地面!
她雙眼完全不眨,只是一臉憐憫看我,淚流不止,完全不怕……
我輸了嗎?
我拋下鐵撬,完全沒有心情再操她,抽出老二,盤腿坐下:「幹!妳一直無視活下去才是最重要事情的態度,真是讓我倒盡胃口!妳能活過這三年肯定是奇蹟,要謝神拜佛燒紙了。」
小雲也端莊的併攏雙腿,重新坐立:「你對我又罵又打又強暴的這些事,還有下午對小敏作的事,真的一直讓我很怕你,也覺得生不如死……不過媽媽一直和我說,我們人活著,無形中都會對他人有虧欠或是責任。現在我也總算知道自己的責任是什麼,知道自己應該為了什麼繼續勇敢活下去。」
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氣,只能冷冷的:「是什麼?」
她的右手慢慢貼上自己的小腹,並且低頭看去:「我的月經一直很準時,但是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來。算起來,你第一次強暴我的那天,是在我的危險期……我的責任一定是讓這個寶寶成為一個懂得愛,懂得體諒他人的人,絕不會讓他走上和你一樣的冰冷無情道路。不只是對你的責任,更是對這個無辜小生命的責任……」
真的被我搞大肚子啦?
我還能說什麼?
「我操妳的!」
=待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