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車站附近-價格合理&技術好《嘉駿機車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在鬧區城市的人們,大多都是用機車代步。
雖然機車相比轎車之下,保養費、換機油等等便宜了許多,但偶爾還是會遇到突發狀況。
因為租屋環境的關係,並沒有室內停車場,只好每天下班都路邊找空位停車。
沒想到有次要上班的時候,卻遇到了發不動的狀況。
原以為是電瓶該換了,但想想上次換過到現在也不到半年啊!
下班後,看了一下附近有哪家評價不錯的機車店,畢竟之前經歷過其他店家,在維修的時候我去忙其他事情,等回到店家後,只告訴我是哪裡的原因,換了一堆零件,再跟我開口收3千…….。
真的是很怕再遇到這種店家,所以這次謹慎點找到了嘉駿機車行。
看了評價有道路救援到店裡修好,於是撥打了電話給店家,老闆不到半小時就來了!
在檢查問題所在的時候,老闆很有耐心跟我講解是因為某個線管被老鼠咬破,也有拿過來給我看。
我擔心的詢問:「請問這樣…維修費要多少?」
老闆提供給我幾個方案,還詳細的說明各個方案優缺點以及價位,讓我真的明白老闆不是亂開價,而是真的很合理。
這些讓我感受到老闆態度很好又非常的專業,選好方案後在一旁看著老闆修好,還順便幫我檢查其他狀況有沒有問題,真的是很感謝老闆!
店名: 嘉駿機車行/機車行/機車保養/機車維修
電話: 05-222 3223
地址: 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410號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綺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Google我的商家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嘉義 租機車 嘉義租機車 嘉義機車旅遊 嘉義騎車旅遊 (嘉義火車站取車) 🛵嘉義 租機車 嘉義租機車 嘉義機車旅遊 嘉義騎車旅遊 (嘉義火車站取車) 📌騎乘機車遊嘉義,快速又方便 自己的行程自己掌握,細細品味嘉義風情 📌選擇值得信賴的租車公司,盡情享受騎車旅遊的樂趣 📌有多種方案及車種可以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adcenter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5-01
嘉義火車站附近美食~我推薦華南碗粿(新榮店)連假時,我第一次陪著老公回他的故鄉嘉義老家探親。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嘉義,除了享受著親人溫馨的氛圍,更是能夠一嚐當地的美食文化。在這段旅程中,我有幸品嚐到了嘉義著名的小吃——華南碗粿。 我們來到嘉義火車站附近,這裡是嘉義市區的繁華地段,也是許多美食店聚集的地方。在尋找午餐的時候,我們偶然走進了一家古
Thumbnail
avatar
kiki kuo
2024-04-10
【Top5 嘉義住宿】精選近嘉義火車站、文化路夜市、阿里山的高CP值飯店&民宿!來嘉義遊玩,就必須到嘉義火車站附近的景點走走,肚子餓得咕嚕嚕叫就到文化路夜市吃美食,想親眼看日出、雲海與晚霞就要到阿里山。嘉義有那麼多好玩的景點,還不趕快安排一趟嘉義遊嗎!這邊AsiaYo也為大家整理了5間各有特色的嘉義住宿,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嘉義車站轉車盤意外出土!?消失的扇形車庫在哪裡?在台南之後,2023年初連嘉義已經消失很久的轉車盤遺跡也隨著嘉義鐵路高架化工程而出土了,位置就在正進行高架化工程的嘉義車站後站站區。可惜的是目前網路公開資源裡關於這座轉車盤的地圖,只有台灣百年歷史地圖網站收錄的1932年的嘉義市區計畫平面圖,而這可能也是這座轉車盤末期的見證。至於這座轉車盤從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11-28
嘉義│嘉義車站嘉義車站是嘉義最重要的門戶,也是我回嘉第一個會到的地方。往往下了車,看到「嘉義」兩字,總會有無限情緒一湧而出。看著這座車站不斷的美化,但同時又不因此破壞到原本的歷史結構,就如同這座城市,不斷的在維持舊有的典雅的同時,又能些許的添增點一美感。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3-11-06
【吃火鍋】嘉義「燒瓶子」,位於文化路夜市附近的高CP值火鍋店#1新的專欄開張啦~專欄主要用來不定時地記錄吃喝玩樂,讓未來的自己可以回味再三,也不要讓美好的回憶因為時間淡忘掉,而且也能透過分享讓更多人能夠知道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08-03
嘉義(之一:嘉義火車站)世紀之美 高中時曾隨學校國樂團造訪嘉義,如今幾乎半世紀過去,仍還記得蘭潭很美,其餘記憶模糊。 再訪嘉義,第一站畫的便是嘉義火車站。 微雨的早晨坐在站前廣場,眼前的嘉義火車站靜靜佇立,兩側平頂烘托出中央主建物傾斜屋頂,國防色溝面磚及無屋檐外觀更顯它的沈靜典雅。 古蹟卸妝 悲情車站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3-02
根基取得「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C612標嘉北高架車站、嘉義高架車站及北回歸線車站工程標案,共 71 億根基 12/21 重訊取得「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C612標嘉北高架車站、嘉義高架車站及北回歸線車站工程標案,合約總金額 71 億,本文要談這個案子本身以及根基的展望。另外如果今年 EPS 6.32 元、明年盈餘分配率 70%,則現金殖利率高達 9%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2-21
Star Hostel 信星青年旅館|鄰近台北車站的質感青年旅宿台北的後火車站商圈具有一種舊時代凝結的獨特魅力,在這其中的Star Hostel信星旅館,位於華陰街的舊大樓內,卻是格局相當特別的青年旅宿。最受注目的就是屋中有屋,有個旅客專屬的挑高空間交誼廳。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2-14
桃園六星旅館中壢館-桃園中壢車站觀光夜市附近精品主題汽車旅館住宿推薦桃園六星旅館中壢館-桃園中壢車站中壢觀光夜市附近精品主題設計汽車旅館住宿推薦,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2號,飯店風旅館,一房一設計,六星旅館 ,讓你享受平價卻高級的旅宿體驗。桃園市政府評選 金牌好棧優質旅宿。KTV歡唱,用頂級環繞音響盡情K歌,55吋與65吋 4K電視,超大按摩浴缸
Thumbnail
avatar
旅圖喬大叔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