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憤怒已經腐爛了,愛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週末的玫瑰已經死了
鮮血濺上我的午餐
我沒說什麼,只是看著
它們在可樂瓶中逐漸黯淡
我的憤怒已經腐爛了
愛也是

最近的心情也像這樣
華麗卻逐漸麻木的遺憾
像一首歇斯底里的歌
戲劇化疾駛在公路上的那種
重複聽了太多次以後
那些撕心裂肺的哭喊與質問
變成惱人的隱隱作痛
人們對著我吠叫的時候
我已經懶得反駁
習慣從一雙雙不同的眼睛看自己
怎麼最近每個人看見的版本
都慢慢變成過去的我
會痛恨的樣子

話說你怎麼離開了啊
你看見的那個我
是我最喜歡的版本欸
萬聖節那天買了兩支玫瑰
-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