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堂的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方格子一段時間,回來才發現,距離上一次發文的時間是二月。
有段時間壓力比較大,精神上的疲憊和生理上的疲勞都讓我覺得有些喘不過氣。有天睡前,心裡想著:「我知道自己是被愛的,但我感覺不到愛怎麼辦?」
想著累著就睡著了。
5/16那天清晨,半夢半醒間我收到一個簡約的白色信封,打開信封,裡面有一張對折潔淨的白紙,翻開白紙,白底藍字,寫著
熟悉的筆跡,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念著紙上的文字:
"不用為無能為力的事
 而苛責自己
 我已經釋懷了
 只是本來想為妳做的事很多
 現在做不到了
 要記得我很愛妳"
她似乎看見了我的疲憊不堪,也聽見我的心聲。明明只看了一半的內容,但模糊的視線讓我看不清楚其他內容有些什麼,我驚覺自己在哭,驚醒。帶著些許小竊喜,沒有人看到我當時的表情,大概會嚇一跳吧。我能感覺到自己用力向下拉扯的嘴角,濕潤的眼睛隨著驚嚇和夢醒開始放鬆。
收到一封來自天堂的信,溫柔的安撫了我的內心。
如今我已痊癒,終於可以回覆一封向她報喜的信,把我和她的故事延續下去。
65會員
213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游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游人間—童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嗜睡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動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閃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蝴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日常]拍照技術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來自過去的愛05國峰事業真的越做越大,整個忙到暗無天日,一個多月以來,進公司不到三次,就在某一天的晚上,國峰只是要回公司拿忘記的充電器,路過三樓收發時,偶然看見綺綺自己在工作,這人專心在寫企劃案,專心到有人站在他身後都沒發現,看樣子是主管交代,國峰心想第一自己變那麼多,應該不會被認出,第二只要不說就不會洩漏身份。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4-06-19
來自冥府的少年21.天庭話從前天庭蒼穹宮  話說,回到天庭覆命的張雲帆,將發生的一切告知現任天帝浩滄,浩滄下旨嚴查此事,務必使魔無可趁之機。  「你說這事是你和江子淵一起發現的?」浩滄細細詢問張雲帆。  「是的,我們發現疫鬼被疑似魔修的人唆使參與此事。」張雲帆答。 
Thumbnail
avatar
matildamars
2024-04-07
全聯進口鮮乳推薦//來自紐西蘭的鮮乳,天然香醇超好喝! 這陣子寒流來襲,氣溫不斷下降,不禁想念起陽光下的溫暖、舒適,想起那天在草皮上和朋友談天,看著藍天、白雲譜出的名畫,聽著公園人們的歡笑聲,感受著微風溫柔的吹拂,明明是上個月的事情,但當時的感受卻仍記憶猶新。 
Thumbnail
avatar
搞怪米琪探索世界
2024-01-25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晨羽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 虔誠地許下心願:「希望妳不要再流淚。」即便她的快樂,不是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櫻宇
2024-01-16
閱讀紀錄/來自天堂的雨-晨羽他就像一場溫柔的細雨,治癒我藏在勇敢背後的傷口。
Thumbnail
avatar
櫻宇
2024-01-16
人的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沒辦法,大腦天生愛社交《社交天性》被討厭的勇氣阿德勒說:人類所有的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擔心老闆覺得我做得不好、不要惹老婆不開心,原來我們這一生都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社交天性解釋腦科學,告訴你為什麼造物組將人類設計成天生愛社交。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2-11-20
我讀《希臘眾神的天空》:來自古希臘的故事無所不在我上一次看希臘羅馬神話,大概還在讀高年級或國中。時隔多年,神話故事的脈絡幾乎忘光了,只記得閱讀時屢次感到「出人意表」和「貴圈真亂」。 最近,某個出版前輩建議,讀西方文學應該從神話下手,因為這是根源,很多文學作品的元素來自於此。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2-08-22
《天堂的微笑》__ 珍惜一切的美好“寫實劇”之所以會吸引人,就是因為貼近人心、貼近日常,不夢幻,而更顯真實。 《天堂的微笑》不像往常的寫實劇過於沉重,它暖暖的,卻因為那些無法掌握的無常,而有人心痛、有人遺憾、有人不捨。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2-02-27
【恣意的漫畫短心得】游珮芸、周見信《來自清水的孩子 3》故事調性很像日本的晨間劇,但是不用改編就已經比影視好看!我錯了,這麼晚才好好看完《來自清水的孩子》系列,這是「給OOOOOO的一封情書」程度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金煜婕
2021-10-26
讀書心得║《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米奇艾爾邦  因為是虛構的小說,所以我剛開始也是相信天堂真的有可能來電的。這樣說起來,其實我骨子裡也是有點迷信的吧。 我相信死亡不可逆,我也相信前世今生,相信人有靈魂,相信我們對死者的懷念會被他們聽見。     有八個人接到了天堂來電,薩里始終不相信那是真的,我其實有懷疑過他到底是為了不給兒子無謂的希望,還是
avatar
染羽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