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給你的信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展信悅!四時均安~
忙碌的日子裡,你好嗎?
今天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讓我擁抱你好嗎?(抱~~~)
請原諒我的不請自來,
如果單純的身體上擁抱不夠,
那請讓我抱抱你的心吧!
擁抱不一定能癒合傷口,
但是想讓你知道,
我願意傾聽你、支持你、接受你~
我明白你有懷疑的,
茫茫人海裡,
我很慶幸自己與你相遇了,
不管這段緣份是長是短,
都很希望彼此能夠給予對方溫暖及力量,
也希望這段緣份能夠圓滿。
如果你想離開,
祝福你前路一片平坦、萬事均安,
如果不小心曲折了、挫折了、受傷了,
都能賦予它們意義,
讓自己從中得到成長,
每一個遭遇都是為了成就自己而來,
每一個境遇都會是最美好的到來。
你說自己生病了嗎?
過程很痛、很苦、很掙扎,
能夠面對這些醫療,
你真的辛苦了,
能夠面對自己的病痛,
你真的太勇敢了!
請不要懷疑你的能量和治癒的希望,
只要你的心真正的相信了,
只要你願意努力的調整生活和心理,
那麼痊癒就在不遠處了。
很難嗎?
這確實不是很容易啊!
所以能夠做到的你太優秀了!
你說自己總是失敗嗎?
不怕的,失敗不就是成功的墊腳石嗎?
在一次又一次的調整裡,
在一次又一次的不放棄裡,
你不是成功了嗎?
你說不是你要的結果,
不擔心的,
或許只是累積的不夠,
或許只是時機還沒有到,
只要還在為了它努力,
還在為了它而奮鬥,
只要方法對了、時機到了,
所付出的都將成為你的勳章。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知道心裡有一顆種子嗎?
它是如此地獨一不二,
它在等你呵護照顧,讓它開花。
你說花已經開了,
那請你跟小王子一樣保護它、愛它。
你說花謝了,
請別擔心,只要你的心還在,
讓那些凋零的花瓣成為養分,
這一次好好照顧它,
它一定能長得又美又好。
請讓我給你祝福,
這是一個小小的魔法,
只要你願意相信它。
每一天,所有的美好都降臨在你的身上,
每一刻,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成就你而來,
每一個成就,都證明你的努力沒有白費,
每一個美好,都是你的心為它們賦予了意義,
每一個苦痛,相信你都能轉化成成長的養分。
謝謝你聽我絮絮叨叨地說,
謝謝你願意給我陪伴你的機會,
謝謝你溫暖了現在的我^____^
再一次,
願我們四時均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