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紐西蘭15D/17/12/2022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路線:Kaiaua-Coromandel
騎乘距離:98.6km,累積:1215.3km
爬升高度:546m,累積:12747m
騎乘時間:06:34,累積:93:22
我在環繞紐西蘭第12天晚上,我住在一個收費的露營場地,裡面有共用廚房,晚上我把行動電源放在廚房那邊充電,想說來看充了多少時候遇到一位帥哥在煎肉排,打個招呼之後他就問我要不要吃肉排我說不用(其實我超想吃的🤣),後來他還是執意要給我吃,叫我拿旁邊的盒子過去,拿了一塊給我,這是我來紐西蘭吃到的第一塊豬排,吃的時候超想大口吃肉吃下肚子的😂
超多汁的豬排
後面他換成煎雞排,隨後也是問我說要不要再來一塊,我一樣說不用了,他說沒關係,就這樣我吃了第二塊肉排,在紐西蘭第一次吃肉吃這麼爽的🤣,後面他叫我加那個醬,幫我擠在我的盒子裡,吃了之後味道還不錯。
超嫩的香煎雞胸
最後他問我要不要吃雞蛋,我就不再拒絕直接說好🤣,他直接把生雞蛋打了好幾顆在剛剛煎肉排的平底鍋當中,鍋裡的炒蛋直接充分吸收了剛剛煎肉排的油脂還有肉汁,給了我大約1/3盒子的量😆因為太好吃了,我吃光後才想到沒拍照😅
100%純椰子水👍
原本吃完之後他就離開了,怎麼沒想到突然走回來,從冰箱拿出一瓶椰子水,整瓶幾乎全部倒到盒子裡面,之後他才真的離開。超感謝這位帥哥的,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肉排,感謝🥰
感謝帥哥請我吃這麼好吃的宵夜🥰
這是我環繞的14天的晚上,我在加油站的店家裡面買條吐司,在櫃檯用信用卡結帳時簽名她說這是什麼她看不懂,我說這不是英文我來自台灣,我來紐西蘭騎單車旅遊今天要在這邊露營過一晚,接著出來準備要離開時候,有位小姐走出來手拿著紙袋,裡面不知道裝什麼東西說要給我,後面她跟我說這些派是要給你當晚餐給你吃的,我直接跟她說聲感謝,感謝幫我省下晚餐的費用,我的晚餐就靠這三個派吃飽了🥰
左:培根火腿蛋,中:咖哩雞,右:雞肉蔬菜
結語:真的是感謝再感謝,感謝一路上能夠遇到這麼多善良且分享食物的貴人。祝他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之後在外旅遊也能遇到分享食物的貴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
Joy
環島旅遊愛好者,目前已經單車6次,機車5次,直排輪1次,徒步1次總計13次環島;現在目標放在國外,目前已完成單車環紐西蘭,下一步就要單車環遊世界啦!我會在這裡分享各地旅遊的心情,想要知道各個國家的旅遊情況歡迎多多關注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