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起來追蹤「暖星辰」的 Youtube 頻道,願她抗癌成功

承熙
發佈於承熙的個股觀察SOP 個房間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兩個月前才剛結束一個完整的化療,目前正在接受放療,我懂化療與抗癌的苦,因為就發生在我眼前、在我摯愛的母親身上。化療期間胃口差、嘴巴破皮、指甲變黑、睡不好、身體免疫系統大幅降低 ...... 簡單講就是痛苦,而且是一輪一輪的。

請一起來追蹤「暖星辰」的 Youtube 頻道和 PM,願她抗癌成功

我不認識「暖星辰」,是看到大魯蛇和小日光有寫文。暖星辰在 24 歲得知罹患大腸癌,6 年來做了 60 多次化療 ( 我想這是 7~8 個完整療程 ),目前還在積極抗癌中。
抗癌很花錢,即使所有醫療費都由保險公司買單,食物與補品這些都很噴錢,這我很清楚,長期收看我文章的夥伴應該也知道。
暖星辰這位姑娘相當積極樂觀,現在,我希望正在收看的你跟我一起做以下動作,讓善循環起來、讓愛散布出去,謝謝啦^^

訂閱暖星辰的 Youtube 頻道

YT 那邊必須 1000 位訂閱才能開始靠流量盈利,訂閱不用錢,她目前 700 多人還差 200 多。我 9 點多訂閱時是「748 位」,希望你也一起訂閱,訂閱後請給她影片按讚然後看看她的影片,這有助於她 YT 的盈利。

追蹤暖星辰的 PM 帳號

給她文章愛心或留言幫她打氣,將來如果有 PO NFT 或訂閱也可以支持喔。打氣很重要,我媽抗癌時我們家三個兄弟姊妹輪流照顧與加油打氣,這能給病人莫大的鼓舞。
( 註:PM 是指 PotatoMedia 平台,給愛心前必須先註冊,可以從這裡加入 )

幫忙推薦出去

一個人力量小,一群人力量大,一群人再透過網路力量會無限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K會員
961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