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拍賣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還有我穿不到的衣服PO到網站去賣,以前是個很愛買東西的人,但是經歷過2次搬家後,讓我下定決心減少物品(因爲搬家實在太麻煩了),以前年輕時常常每個禮拜都在買衣服,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大概對自己很沒自信,或者小姐推銷時,自己不好意思拒絕就買下來了!
現在的我買東西時一定考慮再三,也不會因為特價而購買,反而會思考自己到底有沒有需要,萬一不小心買到不適合的東西,一定馬上拿去退掉,且秉持著一出一入的原則,最後我發現會穿的衣服就是那幾件,有時破了還捨不得丟掉,但是不會穿的衣服放在衣櫃過了幾年,他還是原封不動地躺在那,不如趕快處理掉!
加上現在賣東西很方便,只要有一隻具有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加上網路,即可將商品PO上網,現在我都把要賣的東西集中一袋放好,PO上網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提醒自己有哪些東西買了沒有用,下次再看到就不會再買了。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