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生存日記13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時間過的實在太快,我已經回到廣州剛好滿十天。
朋友說我好運到爆,離開廣州沒多久城裡到處封,然後這次回來又趕上一夜風雲變色的大解封,我都完美的避過.....
不過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因為解封沒幾天,我身邊一堆確診!!
從來沒有離確診者那麼近,實在是有點小害怕,辦公室的妹妹才剛轉陰回來上班,接著外面跑的台灣同事也中招,這兩天都在家休息,聽廠商說外面公司大概出席率是3成吧,外送、快遞也是,好多人都發高燒,所以很缺工。
不是很懂為什麼快年底才解封,還是想說乾脆讓公司行號自行決定提前放年假(?)
這邊的感冒藥、退燒藥、普拿疼(布洛芬)還有快篩都買不到了,就跟去年的我們台灣一樣,現在中國人民才剛開始體驗。
我今天才去跟兩個同行接觸,他們前幾天才確診發燒呢,今天看上去氣色不錯,人也很有精神,但我一回住處還是馬上跟在台灣去年時期一樣,洗手、噴酒精,傍晚時分,人已在香港的大主管捎來消息說:我確診了,你這兩天要注意哦。
我心裡歪腰一聲,下意識地回了他:靠!
因為前陣子我們兩個都住在一起,吃飯的都一起啊😂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遠行的社畜
遠行的社畜
人生三十七才開始認真投入職場,成為資本主義的社畜砥柱之一。我愛BOSS、我愛工作、當然最愛的還是每月5號網銀跳出的那串數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