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新冠 經歷分享(3/3)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出關那天(11/27)其實頗忙的,要打掃清潔消毒,還要把上周原本的行程盡速補做,原本上周要還的書籍們、上週case的後續收尾、原本約好的電信公司續約、原本約好預定領的新鞋,能做的盡量完成,剩下還有一些事情必須在工作日才可完成的,還是之後得繼續補...(寄信、領良民證等)
出關後的幾天還是會時不時的咳嗽,大概就是「長新冠」吧,有點像是老人咳?不知怎麼就會想咳,但咳不出東西,就單純會想乾咳,希望能趕快結束。
知道要隔離一開始其實心中感覺放下一塊大石頭,因為知道自己身體到底怎麼回事,之前不明所以的反覆發燒有驗陰性時是很慌張的。但也因為隔離多了與自己獨處的時間,雖說大多數時間都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疲累,想要多做一些什麼卻總是力不從心。當然也有憤怒的時候,到底是誰傳染給我,害我要這週的進度必須暫停,還要到處跟案主道歉,再厚臉皮找其他人代打...還沒有算到我因為隔離所以沒賺到的工作費,很難想像全職自由業的人會少賺多少錢...
隔離到後來會開始覺得惶恐,自己在這裡隔離,其他人都繼續往前,是不是進度又會落後別人?是不是之後又要再花更多力氣追上別人?是不是應該要在隔離期間做些什麼?可能我就是停不下來的人吧,老天讓我確診,就是希望我腳步慢下來,要我好好思考我到底要什麼?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老天可能要我煞車吧。
到最後幾天會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轉,也越來越有精神,迫不及待希望可以趕快出關,也開始規劃之後要怎麼安排行程,關太久都忘記要怎麼講話了呢XD
我的隔離只有5-6天,相比其他人可能14天,會覺得就關一下而已,但對我來說算是人生的一個小停頓,停下來檢討自己,省思自己,修正後在繼續前進,就像是以前學生時代的寒暑假吧。阿還有啦!廚藝應該增進不少,每天照三餐的煮,多少應該都有進步。
噢!忘記說了!防疫包在週四(11/24)的時候才寄到,隔天就準備解隔了,若是真的很需要防疫包的人,可能已經在喝孟婆湯了(誤)。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有的人覺得確診很開心可以放假,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原本的事情全部停擺要重新規劃,在隔離期間也很多事情想做不能做,更何況還有身體健康的部分要考量到,目前新冠肺炎的後遺症是什麼?有人說是長新冠那些症狀,但20年後呢?目前科學不知道,因為新冠還沒在世那麼久,變成得過病的人未來皆是未知。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不希望我得到新冠。
簡而言之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99內容數
做為一名運動防護員,將職場上的各種大小事、甘苦談、未來趨勢以寫作文章方式分享給大家也分享給自己。如果對運動傷害防護有興趣的人快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