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懷孕,更不會有她這個累贅!」相同的話就像按下重播鍵一樣每天都在重複,這對若雲來說早已是日常,可她卻阻止不了這種循環。
「別聽了,跟我走。」書元將坐在家門口外的若雲帶走,作為她的好友自然知道她又被趕出來了
說實話她很害怕,怕書元的關心只是一時的,害怕他也會離開自己,以至於她一直不敢對他有任何依賴。
書元將她帶回自己家,畢竟自己家就在她們家附近,她們家的吵架聲大到左鄰右舍都聽見,而書元卻是唯一一個伸出援手的。
「不好意思,又麻煩你了。」若雲看著他忙前忙後的樣子,每次出事第一個出現的人都是他,讓若雲心裡對他有著滿滿的愧疚。
「說過第一時間要來找我的,怎麼還選擇自己一個人承擔?」明明自己之前就告訴過她,可她卻不伸手向外求助,是習慣了,還是不想麻煩人?
不找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是家務事所以不想告訴別人,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願依靠別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自尊心吧。
「休息好再回去吧,不用擔心會打擾我們。」自己早已和家人說明情形,對於有這樣的書元這樣的兒子,他的父母感到驕傲,同時也對若雲這樣的女孩感到無奈。
「我可以……一直待在這裡嗎?」她想逃離那個家,那個不再有她的位置的家,她不希望再回去看見那兩人厭惡的眼神。
「當然可以,一輩子待在這都不是問題。」書元的父母走過來出了聲,他們何嘗不知道女孩的心思,他們也知道自家兒子早已愛上眼前的女孩,要不然他也不會對她伸出援手。
在得到書元父母的同意後,若雲趁著半夜偷偷回房間,將自己的所有東西帶去書元家,而書元也早已為她準備好一個整齊的房間給她。
這天兩人一同出門逛街,好巧不巧的遇到若雲母親和她的外遇對象,若雲看見她們的第一反應就是躲避她們的視線,不料還是被看見了。
「我說最近怎麼不見妳回家了,原來是在外面有人了。」母親嘲諷的話語像尖刺似的往女孩心裡去,她卻只是低下頭沒做任何反駁。
「麻煩妳把嘴巴放乾淨點,她現在是我們家的人。」在兩人不知如何是好時書元的母親找到了他們,並為若雲說話。
「既然妳們喜歡,那這個賠錢貨就給妳們了,可別找我拿錢啊,我一分都不會給的。」這是若雲第一次看見母親的笑容,她沒想到原來自己這麼深得母親討厭,看著母親離去的背影,她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我們回去吧。」書元母親拍了拍兒子的肩膀示意他,書元也從口袋拿出面紙給若雲,兩人將她帶上車後往家的方向開去。
上車後的若雲眼神呆滯,彷彿還沒從悲傷中走出來,書元見狀將她的頭靠上自己的肩膀,這一舉動也讓若雲回過神來。
「你們為什麼這麼幫我?明明我是個累贅……」母親對她的傷害已經狠狠烙印在心裡,那些貶低她的話她也早已當真,她不知道眼前的人為什麼如此保護她。
「因為喜歡妳,不是因為妳可憐,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妳。」書元緊握她的雙手,她的手因為長時間的吹風,早已冰冷不已,他脫下自己的手套給女孩戴上。
「妳就相信書元吧,他對妳的所作所為都還沒有我這個母親來得好呢。」女人在前座邊開車邊說,沒想到自己兒子的溫柔全給了一個女孩,只能說明自己兒子是真的很愛她。
「妳可以依賴我,不用怕會帶給我麻煩,就算是,也是我自願愛上妳這個麻煩的。」女人在前座聽著兒子嘴裡說出的話,自己的孩子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話了?
若雲被這母子倆搞得又哭又笑,她漸漸放下心中的戒備,她回握書元的手,兩人剛好對上眼。
也不給書元反應的時間,她直接吻上了書元的唇,書元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女孩,他沒想到女孩會這麼給他答覆,隨後他也反應過來回應她的吻,兩人似乎忘了前座的人。
「你們兩個,以後要做這種事不要在我面前,虧我還幫你們解圍。」兩人看了看女人後笑了笑。
書元看著若雲的笑容,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女孩笑得如此純真,那是她發自內心的笑容,他在心中默默發誓,他會守護好她的笑容。
作者:舒蘭Shulan

聯絡方式:

IG:army_buddy_0613_0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