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二十 暑假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陣電話鈴聲過後,有人接起了電話。 “怎麼了?”聽到如此溫柔的聲音電話那頭的人笑了下。 “沒有,就是想你了。”聽著電話那頭說的,他的嘴角快笑到太陽穴了。 “閔若雲小姐,妳不是說妳最不會撒嬌了嗎?”他無奈的說著,卻也沒說討厭這行為。 “這是撒嬌嗎?我只是實話實說啊。”那頭的人笑著回應,他也只是輕輕笑了。 “好啦說正經的,你爸媽有說什麼嗎?最好說實話喔!”他笑了下,這閔若雲會通靈吧。 “要我不要顧談戀愛,該做的不能忘。妳呢?”聽見電話另一頭傳來小小的嘆氣聲,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他們怕我遇上之前那種事,要你好好保護我!”前面擔心的心情都在聽到她雀躍的聲音後消失殆盡。 “那是當然,不會讓妳失望的。”電話那頭的笑聲傳來,他也笑了。 “我還有個問題要問你,你媽媽她……” 若雲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她看得出來書元母親似乎不太喜歡自己。 書元笑了笑回應: “別擔心我媽,她雖然管的嚴,但只要是好事她都支持。” “對了,明天陪我去個地方好不好?” “去哪裡?” “淡水老街。” 因為是暑假期間,觀光地什麼的人特別多,尤其是像老街或夜市之類的地方。 「怎麼突然想來這裡?」兩人走出捷運站後書元問了句。 「也沒為什麼,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若雲向他微笑,這想法不是假的,地點是突然想到的就是了。 書元一把拉住她說:「這裡人多,小心別走散了。」一向路痴的她,要是走散就完了。 若雲勾住他的手說:「這樣就不怕了!」抬起頭對上書元的視線,他只是看了眼後笑了下。 兩人在老街逛了一天,其中去吃了飯,看了演出,拍了照片。到了晚上,該是分別的時候了。 「今天應該是這個暑假最後一天跟你出來了,明天開始又要回到學校排練了。」若雲的語氣有些低落,自己也不想回學校排練,但要是不回去就無法畢業了。 「不管什麼時候,想找我就直接說,不用怕打擾到我,我都在。」書元的話讓她露出笑容,心中的遺憾瞬間消失。 「還有,這個給你。」若雲將手中的袋子遞給他,他打開一看,裡面是剛才逛街時自己想買下的東西。 「剛剛看你盯著它很久,我趁你去廁所時買回來了。你可別說我浪費錢啊!」看著她手舞足道的模樣,書元笑了笑。 「看來我們想到 一樣的地方了。」書元將手中另一個袋子給她,裡面裝的也是剛才她看了很久的東西。 「可是......這個是情侶款啊?」看到書元晃了晃手中一模一樣的袋子後,剛剛的疑惑也消失了。 突然,不遠處傳來煙火聲,兩人抬頭一看,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兩人面前綻放,好像專門為他們準備的一樣。 「你說,我們能這樣幸福一輩子嗎?」若雲看著煙火,嘴裡卻說出不合時宜的話。 「我說過,會讓妳心中的美好故事變成現實,讓妳成為這個故事的公主,而我是保護妳到最後的王子。」這段話聽上去像玩笑話,但她知道,只要是他說出口的,就一定會做到,且從來不讓人失望,這也是無條件信任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若雲,我可以親妳嗎?」書元見她盯著自己便繼續說:「以男朋友的身分。」 若雲笑著看著他說:「這次親了,就不能後悔了。」 「我不會後悔所有決定,只要對象是妳。」話剛說完,書元便覆上她的脣,煙火也在兩人親上的瞬間綻放開來。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