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裡的聖誕節糕餅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在聖誕節其實在教會主日以及報佳音等活動中所享受的一份珍貴點心,在第二年「換到長老教會的第二年聖誕節其」才得知有許多口味的聖誕糕餅。

這糕餅長得像四方型的鬆餅有一隔一個方格的紋路,不過吃起來比鬆餅還要鬆軟,我吃到的好像牛奶的原味款,後來得知還有藍莓等等口味,也後來才得知有給教友與信徒訂製,但我當時吃的是團體購置,就是免費享用的美食,因為報佳音與主日後會飢餓於是由教會給這樣的點心,不過還是得依照教會的供給物是什麼以及做法,個別教會或小組或團契會有些差異,但一錠是有喜樂福音歌聲傳出。這是我領受的體驗,預祝聖誕節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