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畫。耶誕篇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值寒冬歲末亦是感恩的季節,在2022即將進入尾聲時,先來感受一下歡慶耶誕佳節所帶來的愉悅和溫暖,不論我是不是基督徒,只要擁有一顆赤誠的心,都願意相信天上的神或主帶給普羅大眾的祝願都是一樣的。
Vina 祝褔格友們~耶誕佳節平安愉快!
回顧這一年來生活的點滴,有甘也有苦,就算困頓危及,所幸都在有驚無險中安然度過。五月中旬家中長輩新冠確診,還好當時即時送醫,院方隨即以重症收治處理,經過兩個星期負壓隔離病房的住院治療,和出院後三個多月的復健調養,歷經的過程有擔心也有惶恐,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感恩之一
Vina 祝褔格友們~耶誕佳節平安愉快!
另一件大事也發生在五月,考慮甚久終於下定決心加入方格子的閱讀創作行列,算是今年度最大的收穫。能在方格子發表文章、閱讀佳作,進而建立自己的系列專題,也讓圖文創作有了最佳的發表空間,使我的藝文生活抵達了更上一層的境界,身心靈也因此而更加豐富多采,感恩之二。
Vina 祝褔格友們~耶誕佳節平安愉快!
最意想不到的是在方格子除了發表圖文之外,還能欣賞格友們的多元創作,不僅增廣見聞,還深深體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才能見識的渺小有如井底之蛙,實應多加鞭策與努力才能與時俱進;另外,自己的拖延症和太過糾結的心態也應審慎檢討後改進才是;最後也很重要的是在方格子能與諸多格友熱絡交流,經常接收到滿滿的盛情和讚美,讓我心中不時洋溢著溫馨和感動,感恩之三
平安夜的來臨,Vina 在此向格友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願大家~耶誕佳節平安愉快!也再次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圖畫。
118會員
71內容數
學習繪畫的歷程不算短,雖不成氣候,但一路以來卻持續不斷的在摸索與成長中,從油畫、素描、水彩、繪本練習、生活速寫、日本和諧粉彩到酒精流動畫的嘗試和創作,帶給我無數的驚喜和樂趣。希望藉由此專題的發想,和大家分享我歷年來的成果並一起看圖說故事,讓我們的藝文人生能更加精彩豐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