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給格友的祝福!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最近的天氣終於有12月冬季的氛圍了,這也是2022今年最後一個月,回首這一年,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莫過於在八月底加入方格子後的種種!
方格子裡充滿愛❤️,大家都如此善意、彼此祝福、彼此鼓勵,每一位格友都很用心分享並與大家熱情的互動;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人,被感動後還會記在心上一輩子!大家都被我記在心上了。🥰
說起來是很誇張,但確實如此!小學時我因為考不好而哭,遞給我面紙的學姊我也還記得⋯感恩與感動的事我都很難忘,在我心中會變成一列列珍藏的回憶錄,所以我這輩子有個不想面對又難解的課題就是「分離的功課」!🥲
對格友的祝福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方格子與各個優秀,有才華又暖心的大家相遇,自從加入方格子後,我感到很幸福也很知足,我經常被大家的留言感動,幾度泛淚🥹我喜歡格友們,真的很喜歡!
喜歡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我本來還同時經營另一個平台,但時間真的不夠用,最終留在方格子,大家美好的交流,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或像成就一首動人的樂章,2022能與格友們相遇,我懷抱著十分感恩的心情,明年我們還會繼續譜寫下許多美麗的交流故事。
因為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給格友們的祝福,整個12月到處都充滿耶誕氣息了!我的祝福來得剛剛好(自己講)😆
祝福親愛的格友們 :
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圖源:本人
格友們都像手牽著手的薑餅人,在方格子小天地,大家如此相知相惜,方格子是如夢般美好的世界,愛上方格子與格友們了,因為大家真得很可愛!💕
253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