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方格子這個平台🤩

新的一年我覺得自己內心有很大的激盪和清晰。
這跟外在物質、旁人、發生什麼大事無關。
我只是在2022年年底對過去的自己有新的了解還有認識。也更加放飛自我了,🤣更正確的說,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好久不見的自己。😚
先來個告白吧!
許久不見的「妳」好嘛?對不起,因為過去的創傷ㄧ直把「妳」排除在外,那段時間的自己只有怒還有恨。
我沒法面對自己所以錯過「妳」
「妳」一直在原地默默的形影不離
「妳」嚐著暖暖的風說幸福很近
但我們都無法抓的太緊。
「妳」說太陽曬在單薄的背上,衣服酥酥暖暖,還有股溫溫的味道,像麥、像枯葉、像焦糖。
而我卻在太陽的背後對「妳」不聞不問。
如今
我懂得讓自己堅強
我明白凡事都有它的道理和去留
我了解執著再多這樣的幸福也會讓我疼。
可是「妳」一直都在
「妳」從不嘲笑、生氣、懷疑、輕視
對我只有相信。
所以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新的一年,「妳」在、我在。
我是愛,愛是我唷!
這是封給我的信。
還有喔!
2022年年底內心小孩告訴我
從小事情做起。
🤗從旁找尋100件讓我感到感謝的人事物
😋深深的為旁人祝福、禱告
所以我從寫方格子開始,雖然我不像張曼娟還是吳淡如那樣的大作家,可以寫出驚天地、泣鬼神的曠世巨作。但我還是很感謝有方格子這樣的平台,可以讓我隨時靈感ㄧ來時有地方可以馬上發揮。
在這片平台裡有許多知識青年、文藝美少女、專業領域的專家,我這俗女文字癌患者,在這療癒身心真是太好了。😎
方方正正貴寶地🌄
五湖四海皆ㄧ家啊!💒
(心情太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很happy的女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丹田發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