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62-如果我有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raw-image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很長的頭髮,我想編成長辮子,我就可以在發生緊急情況時快速逃生,並救很多人。我還可以在出遊時,把頭髮裹住身子當衣服穿,這樣我就不用帶行李出門了。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這樣我就能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還能想去哪就去哪;如果飛到新加坡,還能去看魚尾獅雕像,實在是太有趣了。(陳*安)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長頭髮,就可以編成長辮子拉直直,幫忙我的奶奶晾衣服,也可以揮來揮去幫忙媽媽炒菜,更棒的是可以用我的頭髮當成溜滑梯來溜。

如果我有一個大鼻子,就可以像狗一樣聞到細小的味道,像是書本、娃娃……等等;要是那些味道被藏起來的話,我可以順著味道找到它們。(劉*凡)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千里眼,我可以看到在美國的朋友在做食物和看電視。我也可以看到小偷在偷錢,我叫警察去抓小偷,後來我變成「千里眼小子」,警察就叫我抓小偷。

如果我有順風耳,我就可以聽到哥哥在交女朋友說悄悄話的聲音,也可以聽到同學們打拳擊的聲音,也可以聽見誰輸誰贏的聲音了。(駱*彬)




如果我有

如果我的手有橡膠彈力的話,就可以惡作劇了,我可以伸得長長絆倒姐姐,還可以偷打她,有人把我反鎖在房間裡的時候,還可以自己彈開來。

如果我有翅膀的話,就可以飛起來了,媽媽要打我的時候就可以不會被打了。飛起來還可以去美國日本英國……等。我可以去日本泡溫泉,去美國迪士尼玩,去英國看衛兵。(陳*中)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千里眼的話,考試時我就可以抄別人的答案,也可以看美國的大姨在幹嘛,我還可以看爸爸有沒有認真上班、看媽媽在上課還是在看手機。

如果我有長長的手的話,就可以惡作劇絆倒老師,也可以搔癢媽媽和爸爸,可以躺在床上就拿到玩具、冰淇淋和switch,也可以拿碗筷。(陳*方)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很長的手很長的腳,我就可以一步就走到三樓。如果我有很長的手的話,我就可以從三樓把手伸到冰箱那裡,打開冰箱,然後用手來摸可樂。

如果我的身體有橡膠一樣的彈力的話,我就有一層保護膜,把媽媽的拳頭反彈回去,這樣媽媽打我,我就不會痛了。(高*謙)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一條尾巴,我就可以用它寫字、畫畫和洗澡,我有了它,做事都非常方便。

如果我有順風耳,隔很遠距離還是可以聽見老師在講話、媽媽在罵人、爸爸在講電話、同學在吵架……等聲音,感覺很有趣。(趙*樂)




如果我有

如果我有翅膀,我可以飛到美國去玩,可以去看遠方的親友,還可以飛到朋友家住。

如果我有兩個頭,兩個頭可以一起聊天,也可以一起想東西,不過意見不同的時候,就會吵架。(王*朵)




如果我有

我希望當我到海邊時,我的腳會立刻變成美人魚的尾巴,這樣我就可以在大海裡自由自在的游泳,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魚。

我希望我腳上可以有脫不下來的溜冰鞋,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坐車,可以溜著去上學,就不會排放二氧化碳污染空氣了。(沈*羽)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