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64-XX的一天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恐怖的一天

有一天下午,我和很多朋友一起玩,有一個朋友問:「要不要去廢棄的屋子裡探險?」我們大家就說:「好啊!」說完之後,我們大家就騎著腳踏車去那裡探險。

在騎腳踏車的路上,我看到屋子的外圍有非常多的雜草,感覺有點可怕。到了屋子後,一進去就有非常多的灰塵讓我打噴嚏。

有一個朋友對我說:「要上去樓上嗎?」我就害怕的小聲說:「好。」說完我們就上去探險,上去沒多久,我就聽到「踢踏踢踏」的聲音,就像是有人穿著拖鞋走路一樣,我們大家冷汗直流,一動也不敢動。一直等到聲音沒了,才趕緊逃出「惡靈古堡」。

晚上吃完飯、洗完澡、看完電視後,準備去睡覺。睡覺時,我心生恐懼,一直想到下午聽到的怪聲音,讓我渾身發抖。

我翻來翻去,一直忍不住回想到下午聽到的聲音,我想盡辦法轉移注意力,才慢慢的睡著。(劉*凡)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準備要跟姐姐、弟弟一起去六福村玩。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一走進園區,我們就很快速地跑去玩遊樂設施。我們先去玩大海嘯,大海嘯非常刺激,它會很快速地轉圈,超好玩的。

我們還有去玩旋轉咖啡杯,它轉的速度比較慢,但是只要轉中間的圓形握把,杯子的速度就會旋轉得非常快,一下杯子,頭就暈了,連站都站不穩了。接下來玩的是雲霄飛車,雲霄飛車開得非常快,在開的時候左晃右晃,我的頭一直撞到牆壁,好痛,但下車後,我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還有去吃冰和吉拿棒。這個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我們只好拍一些照片就回家了。

今天的六福村之旅讓我回味無窮,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玩。(陳*安)




恐怖的一天

萬聖節那一天,我匆匆忙忙的起床,開心地去上學。

到學校後,我們班級跑步比賽的時候,我受了傷,我的朋友帶我到保健室。路上,我看到一隻獨角仙,牠的翅膀受傷了,我想帶牠一起去保健室的時候,牠就不見了。

中午我吃小丑冰淇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小丑從裡面跳出來,小丑的牙尖尖的,手上有一把刀,嚇跑了朋友跟我,讓我心生恐懼。

我跑到「鬼屋」裡面,有好多屍體,突然動了起來,跑過來追我,前面又有一個小丑,手上有一把刀,他也一起追我,前面有蝙蝠,還有尖刺和吸血鬼,嚇得我撞破玻璃逃出去,但一出去我就骨折了。

到最後我到了醫院動了手術,這真是太「衰」了。恐怖的一天,終於結束。(駱*彬)




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一聽到要去六福村玩,我就高興的跳下床,用我最快的速度整理好東西上車等爸爸跟媽媽。

我們到了之後,先去玩人工造浪的遊樂設施,我還遇到了大哥哥、大姐姐,我們一起玩憋氣遊戲,還一起玩水槍,好好玩喔!

晚上我去看舞臺表演,上面的街頭藝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火舞表演,他們會把火放進嘴巴裡,再噴出來,好厲害!還會用火把揮來揮去,好像一條閃閃發亮的小龍。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放煙火,煙火有好多美麗的顏色,五彩繽紛,把夜空照得好美麗。

六福村好好玩,我以後還想去玩。(沈*羽)




早起的一天

一大早,才五點多,我跟弟弟就被爸爸叫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日本。那時我眼皮還很沉重,很想賴床,但是我用盡全力,努力爬起來,換衣服。

全家都準備好時,我們等計程車到來。計程車很快就到了,車上已經載了阿公阿婆,我們要出發了!天微微亮,高速公路上還沒有幾輛車呢!

到了機場,人山人海,很多人東走西走的,有些是工作人員,有些是旅客,好熱鬧喔!媽媽去辦登機手續,而我在吃早餐。全部都弄完後,我們上了飛機。我們這班飛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拖延了起飛的時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要起飛了。飛機一起飛,我就耳鳴了,耳鳴讓我感覺耳朵快爆炸了。

到了日本,還很早呢,我們就去租車,然後去吃早午餐,萬萬沒想到的,我阿姨跟叔叔出現在我面前,嚇了我一大跳!吃完後,我們去逛街,最後終於要去民宿了。到了民宿,外表很漂亮,裡面更加厲害,它有四間房間呢!

最後終於要睡覺,因為早起的原因,我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今天真開心。(李*萱)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