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63-我的寵物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寵物

我的寵物是獨角仙,我十歲的時候,牠從樹上飛下來攻擊我,我就把牠抓來養。牠是公的,牠的顏色是咖啡色的,牠的頭中間是夾人的大鉗子,手靠近的話就會被夾斷。

牠喜歡吃獨角仙的果凍,牠都睡在我幫牠佈置的寵物盒裡面,牠生氣的時候會亂撞盒子,可愛的時候會飛到我的背上。

牠跟我撒嬌的時候,會用尖尖的觸角輕輕碰我的腳,我帶牠去散步的時候會摸摸牠的殼。

到最後牠飛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好傷心。(駱*彬)



 

我的寵物

我的寵物是柴犬,牠們的名字是Moder,第一隻Moder走丟了,買第二隻的時候牠還很小。

Moder年輕的時候會跟我們玩飛盤、球……等,累了牠就會自動沒電,進入夢中,家裡的每個角落牠都睡過。

牠很少生氣,牠也不會悲傷、著急……等,是隻很溫和的狗。牠十四歲的時候生病了,牠得了癌症,很痛苦,於是我們全家決定把Moder安樂死。

失去Moder,我們都很傷心,希望牠在天堂可以幸福快樂。(陳*中)




我的寵物

我的寵物的名字叫可樂,牠是一隻鍬形蟲,我去甲蟲店買的,牠到現在還很健康。

有一次我被牠夾,好痛!有可能是牠太餓了,所以我就給牠吃果凍。我給牠很多種口味,但是牠比較喜歡黑糖口味。

牠的窩就是一個洞,牠每一次都會在那個洞裡面睡覺,還有在裡面玩。牠還會躲在裡面。牠乖乖的時候,我會放牠在我的手上玩,牠會爬來爬去的。

可樂是我最心愛的寵物,我希望牠永遠健康。(高*謙)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的是小金魚,因為牠很可愛,我想要牠是橘色的,我會幫牠取名為金金。我一到牠前面,牠就會貼在玻璃上看著我,眼珠子圓圓的。

我想為牠佈置綠油油的魚缸,每次只要我撒飼料給牠,牠就會衝上來吃。

如果牠無聊,我就再去買一隻給牠做朋友,然後牠們可以生小孩,就有越來越多小金魚了,好熱鬧。

我真的好想養可愛的金魚跟我做伴,希望能美夢成真。(李*萱)




我想養的寵物

我想養的寵物是小貓咪,小貓非常可愛,很黏人,開心時還會主動來找我。牠會讓我抱,還會對我喵喵叫,真是可愛。

我希望牠是黑白色的,我想叫牠莎麗。她在洗澡的時候會聽我的話乖乖坐好,然後我就快速的幫牠洗完澡了;洗完澡的牠香噴噴的,抱起來很舒服。

每次洗完澡後,我都會餵牠吃零食,吃完零食的牠都會對著我搖尾巴。有時我還會跟牠玩球,看牠那開心的樣子,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我真的很想養一隻貓,只要我有一隻貓,我天天都會陪牠玩,過著快樂的日子。(陳*安)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