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揣不安”地看了那个视频后,我才知道他们都吃着“搓来之食”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午在美国之音油管频道看到一个“时事大家谈:房地产等行业咸鱼翻身,习近平被迫违背初心?”的视频,我猜肯定是给易富贤甩锅的,就决定去看看它到底扯了些什么。但因为自己手机流量有限,时间也有限,就把视频分辨率调到最低,并且开了快进。
大致听了一遍,果然不出我所料,主持人和两个嘉宾谈去年兲朝打击教培业互联网平台和房地产业时,一个字都不提猪头皇帝是在狗头军师易富贤等人提议下,为了提高生育率才推出那一系列导致上千万人失业的荒唐政策的。
我一边听一边看视频下面的评论,一边发评论。等他们说完这部分内容,我对后面的不感兴趣,就按下了暂停键。
频道voa油管截图
看评论看到最底下,我才发现好几个网友都在说主持人还是嘉宾念了错别字,把惴惴不安念成了“揣揣不安”,把“嗟来之食”念成了“搓来之食”。
以前猪头皇帝因为念错别字,传为天下笑谈,没想到美国之音的主持人和嘉宾水平也这么差,这么常见的字都念错。越来越觉得,这帮人除了反共之外,其他方面都跟共匪非常相似:歧视女性,敌视女权,满脑子直男癌思想,心胸狭隘、无法容忍不同意见等等。有时我都觉得,这些反共人士,或许才是真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他们不单可以像共匪一样造假撒谎,必要的时候还能够跟共匪联合起来造假撒谎。现在居然连念错别字都跟习魔头如出一辙。
到了傍晚,当我想写文章谈谈这个问题时,打开美国之音油管频道才发现,不单我发在那个视频下面的评论都被VOA版习禁评删得一干二净,而且那些批评主持人和嘉宾念错别字的评论,也被删得只剩下两三条。作为美国官媒的VOA,也跟共匪党媒一样,越来越依赖删评控评习禁评来维持自己的颜面了。
以前有人总结共匪党媒的宣传是“洗剪吹一条龙”服务,所谓“洗”,就是给共匪洗地;“剪”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在报道中剪掉那些对共匪不利的内容,二是删剪掉评论区那些批评讽刺共匪的言论;“吹”当然就是给共匪吹牛皮,溜须拍马了。
现在看来,共匪官媒有“洗剪吹”,美国官媒也有“搓洗甩”。所谓“搓”,就是给易富贤“搓背”,帮他掩盖他造假的事实;“洗”当然也是洗地了;而“甩”就是帮易富贤甩锅,把他和任泽平梁建章等人出馊主意搞“双减”,导致兲朝2021年出生率下降到共匪篡国夺权以来最低水平的责任,甩锅给猪头皇帝一个人去背。
美国之音拥有了这“搓洗甩”一条龙的服务,庶几可以跟共匪党媒“对标”,平起平坐了。真不愧是吃着“搓来之食”的高端人类。
只是,共匪官媒服务于一个拿着博士假文凭的中二习魔头,而美国之音是服务于一个拿着博士真文凭但水平照样中二的砖家易富贤。
共匪搞的是文盲专制,美国之音搞的是砖家专制。这两种专制不仅能够同流合污,共同造假,而且都依赖删评控评习禁评来对批评意见做言论审查,从里到外都变得越来越像了。
鬼撞墙
鬼撞墙
全球第一个透过易富贤假数据窥见习魔头侵台野心与侵台时间节点的人,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揭露包括易富贤在内的反节育派制造的谎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