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工作告一段落的午休,填飽肚子之後,突然很想找間有舒服音樂的咖啡店,高度適中的桌椅,就漫無目的地繼續畫畫。
前陣子剛換工作,每天都戰戰兢兢的,一抓到空檔,就趕緊翻書查資料,希望趕快補上不熟悉的空白。生活和心情都漸漸暫且穩定下來。
最近又開始畫畫,只是在平板上塗塗抹抹而已,但就是能在一筆一畫當中,感到一股和平與放鬆。
初步底稿勾勒完成後,是更迷人的色彩,最近喜歡水彩的筆觸,看著筆下顏色刷過的暈染,心底就緩緩升起滿足感,享受色塊層層堆疊的變化。
本來以為徹底放棄喜歡某人以後,就比較隨心所欲地聊天,但在接觸上更注意界線保持分寸。結果彼此都相對放鬆的情況下,又覺得好像比以前更靠近了一點。
而我的心似乎又動搖了。
見面以後,幸福的微醺感一直持續著,輕飄飄的,世界又恢復成粉紅色。心底癢癢的,像小螞蟻列隊爬行過的騷動。
明明就下定決心了。
但是相處的時候那麼自然又平靜,像是我在作畫時的感受。這也是戀愛嗎?希望在一起的時間可以更延長一點,交談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嘴角的笑意,期待若有似無的接觸。希望表現自己美麗的樣子,希望多了解彼此一點,希望不要被拒絕。
是不是太害怕就會不敢相信浪漫或感情?寧可當作沒有就不會受傷或感到失望,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爭吵,情感的消耗。
如果只是漫無目的地喜歡你呢?不過份地關心或干涉,空閑時想見面的時候就見面,雖然忙碌的時候也總是思念著。
不需要言語,相望時卻明白彼此的想法,喜歡我們之間不言而喻的默契。
你在線上或是離開,好奇地猜想亮著綠燈的你是醒著或睡著。
喜歡聽你剛起床睡眼惺忪的嗓音,像是還沒準備好武裝自己,只對我展現最赤裸的溫柔。
喜歡你望向我時眼底的笑,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發亮。
你說過,相愛是一種陪伴,這一次,想和你一起待著,靜靜感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