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沒變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十二月時和我的諮商師車小姐說「我根本沒變好!再遇到一樣的事,還是會做出同樣的反應!!!」小激動又喪志的繼續說「我真的不知道努力的終點是什麼?真的有終點嗎?」

除了花費時間心力,諮商也花了很多錢(小聲


昨天看到心理學常說的一句話,對應到到十二月心中的吶喊,它說「如果想變得更好,你永遠沒辦法調整一件不知道的事情。」

只能相信透過覺察,已在茫茫道路上找到了深掘的入口,往內挖掘越多,才能帶給自己和世界越多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小為理解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等情緒從何而來,接觸心理學、哲學和諮商的療癒之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實話實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就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 年我給自己 85 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 就先來個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太過幸福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我一團亂 根本是個魯蛇 《I’m a Mess》「I'm a mess, I'm a loser / I'm a hater, I'm a user / I'm a mess for your love, it ain't new ( 我一團亂 根本是個魯蛇 / 我憤世忌俗 又愛利用別人 / 說到對你的愛 我簡直一團亂 但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5-16
新曲報到|Z 世代全能型創作男聲 TΔΞ泰泫攜手翊庭合譜新單曲〈會不會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愛〉!全能型創作男聲TΔΞ泰泫,能唱能饒,擅長融合Pop與Trap成自身獨特音樂風格;先前參與製作《音樂主理人》節目選手翊庭與莫宰羊的合作曲〈如果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已突破100萬YouTube點閱。TΔΞ泰泫再度邀請翊庭跨刀獻聲,合譜新曲〈會不會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愛〉,向迷惘的 Z 世代樂迷真情喊話!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4-02-23
對我而言,別人的沒有義務對星星兒的包容,根本完全不等於我自己今天,因為之前的新冠肺炎肆虐,導致慈惠醫院的各單位尾牙,暫時以分流的各單位為主。 因為,疫情前,是在仁愛之家的禮堂,進行正式尾牙。 而經過疫情,沒有歌唱表演,取而代之,是趣味活動。 因為,沒有豐盛的料理,取而代之,是餐店的套餐或便當。 簡單說,因為疫情,完全變樣。 難怪,在肯納基金會的受訪
avatar
宋雲燕
2024-01-23
看完覺得簡直被靈魂透視的書|抱歉我遲到了,但其實我根本不想來 Sorry I’m late, l didn’t want to come. 很沒看到這麼想大喊:天啊,真的,我就是這樣!如此的一本書,而且也是初次這麼多人在IG和我互動,對這本書有興趣。 不曉得別人怎麼判斷自己是內向者還是外向者,或更貼近哪一種?我想自己更偏向內向者,對於陌生人群和環境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2
我好沒用我好沒用 我真的好沒用
avatar
諾洛普
2022-11-28
[伴侶溝通]「我好沒安全感」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我好沒安全感」在感情中很難安心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沒安全感是感情中很常見的「愛情過敏原」,安全感讓彼此愛得緊密的同時,也束縛住雙方的心。 其實沒安全感是很正常的,只要愛對方式,既能讓雙方愛得輕鬆,也可以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8
我剛出社會根本”沒做職業規劃”你相信嗎?文中與你分享 職業怎麼規劃? 職場快速晉升首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怎麼辦? 怎麼可以創業成功?
Thumbnail
avatar
Vina Huang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