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姊姊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姊姊》這主題也是未知混亂,但真實赤裸的一篇,關乎人生下一階段到底要往哪走。
從三年前 27 歲開始不斷尋覓已婚、未婚輕熟女的故事,想知道如楊丞琳在 #荼蘼 中飾演的鄭如薇,個別在方案 A (發展事業未婚) 和方案 B (已婚後部分犧牲) 各自的結果如何,以為和任何事情都一樣,做足了功課就能做出有把握的選擇。
仗著性格直率、衝動、情緒化、自由且絕對的真誠,不想負任何「大人」應負的責任,在 27 歲以前得罪人及犯錯能被無限原諒,生老病死結婚買房成家都與我無關。
而後進入「正在調整,積極的想要成長」的階段 (心中設定 28, 29 歲) 不知不覺的也成為了本就不該被輕易原諒的三十而立。
我仍享受當個無能為力、受到照顧又不受拘束的弱者,但心裡矛盾的另一面又嚮往能為誰撐起一把傘,不讓任何人欺負你既兇悍又溫暖的人 (?) 就像那些照顧我的姊姊們一樣有智慧和自在耀眼。
當然因為還在摸索,所以也是沒有結論的一篇,只知道現在已能成為自己心中內在小女孩的姊姊,能照顧好 Maggie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