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切切的自由之人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我感謝每次的重大分離,2021 年和交往四年的教練 (前男友) 分手逼迫我和自己對話,長期以來連我都不願意和自己相處,把責任丟給伴侶。
2022 年離開兩年八個月的工作讓我發現,面對突發事件,我有能力冷靜、條理的面對及處理。分手、疫情、離職,每個事件都令我的認知,和生活方式又再改變一點。
但每一次都只是更加確定,無論感情、工作、生活和心境,我是擁有選擇的自由之人。
完完全全真真切切的自由之人。
為何總是如此幸運?
除了我常常抽獎抽中外,只要把「每一次」壞事變成成長的地基,真的說不出來我有哪次特別不幸。
不要害怕分離,唯有分離可以成為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