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4. 我唸出了招鬼咒-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林雲!等等這二張紙要還給主任!”,《禿頭鷹》嘗試做環保,救救北極熊。只是,針對性的性別不平等待遇,讓我開始煩躁不安了起來。《陳弘梓》應該要感謝他爸爸那條短小的 Y染色體。
《禿頭鷹》未等待我的回答,無禮地,陡然轉過身去,他的雙腳飛出了我的視野。我輕吐了一口氣。我依計行事,拉下眼簾,等待著下場歷史戰的號角響起。
我想要再去捉住那團黑,出現的卻是那條灰。也許,我只需要找個機會向他推薦,林家潔淨牌的手工洗衣機,或許我還能永遠地把這個内咎感給沉入大海!
正當我翻閱著今日的行事曆時,突如其來的推擠,把我的注意力給嚇走了!
我張開眼,我抬起頭來。我看見了群花擁簇,一群女孩正圍著《陳弘梓》。我難以置信地看著她們。
這裡儼然成了《陳弘梓》的粉絲見面會。我成了她們的障礙物。沒有人再對我另眼相看了,我的知名度瞬間跌落谷底。
我提前出獄了。我吐了一口氣,退避三步。我留下牢友《陳弘梓》一人。他獨自承受著女孩們的指指點點,與粉色的異樣眼光!
《陳弘梓》依然把頭埋在他的黑色世界裡,我只能把目光落在他那嶄露頭角的髮絲上。我這才留意到,他那中長髮型,前蔭留長至近腮骨的位置,吹整成中分波浪八字瀏海,看起來自然又帥氣。
我不自覺地吞咽了一口,我實在是按耐不住不去看他。
我不自覺地吞咽了一口。我實在是按耐不住不去看他,畢竟能行注目禮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
“嘿!” ,一個熟悉的聲音向我的背喊道。
“嘿~妳們來了!” ,我微笑說道。我的目光回過頭來!
“給妳!妳最愛的蘋果醋!很適合現在的氣氛!醋味滿滿!” ,《曾倩》向我咧嘴一笑,打趣道。
“謝謝妳哦!小倩!” ,我挖苦地笑著。
“看來,妳很不受歡迎喔!” ,《李朱》替我抱怨道。她露出了一絲的壞笑。
“是啊!我的風頭都被搶走了!” ,我乾笑著。
“對了!他為什麼被罰站啊?” ,《曾倩》悄聲地詰問道。
“他騎腳踏車進了學校後門口!” ,我反射了她的音量。
她看向《陳弘梓》, “哦喔!他看上去高大又英俊,妳覺得呢?” ,《曾倩》用幾近耳語的聲音說道。
我的目光乘時乘勢,搭上了她的視線。
“嗯,他。。。很好看!” ,我結結巴巴地說道,頓時二頰飛紅。
“嗯,叫弘子的,都很好看噢!” ,《李朱》輕聲地,向我的右耳補充道。
“嗯~~~” ,我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我上當了, “什麼呀!朱,妳說什麼呀?” 。
我的目光被嚇得倉惶失措著,我只得深吸一口, “真的好酸呀!” 。我自討苦吃地,繼續啜飲著這瓶蘋果醋, “好喝!有酸!” 。我補上了我的破綻。
“咦?是李朱房間裡的那張明星照嗎?”
“小倩,妳的記性真好!” ,《李朱》誇讚道。
“好巧喔!名字唸起來還真的挺像的!”
一個霸道無禮的聲音響了起來。。。
大笨鐘焚琴煮鶴地,敗壞興致地,為眾家姐妹們,敲起了情竇的驪歌!
它為我們證明了,愛的風險就是失去。
5會員
152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比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連載】小說-尾子的門(4)蝴蝶效應 眼前的老頭將手上的花盆直接砸向德倫斯,剛從屋內跟出來的尾子看見眼前這一幕心臟差點停止。   德倫斯輕鬆地接住飛來物,緩緩放下後便轉頭向老頭說:「厄爾先生,實在是很抱歉,請您聽我解釋!」   德倫斯將雙掌平舉於胸前,試圖要緩和厄爾的情緒,他將這個自己剛才告訴尾子的事情在次說給厄
Thumbnail
avatar
2023-10-15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4)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約半小時的治療後,背後透來了一陣涼意,帳篷內被染上了灰藍的氛圍,有人利用自然力包圍了這裡,使外面無法聽見帳篷內的聲音。有人在此時未經允許進入了帳篷,轉身一看,穿著禮服的魔王駕到。「妳一定有很多事情想要問我,所以我以防萬一,先開啟了隔音的功能。」她道。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9-22
小說連載4-麻煩事不斷隔天早晨,建恆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家了,隨之而來的是頭痛到快炸開的痛楚。「我的頭!」建恆痛到五官都皺在一起了。 「蕭建恆!下次我不准你在外面喝酒了!你知不知道你昨晚造成婉筑多大的困擾啊?」筱晴沒好氣地推開沒鎖的門,進來給他送杯醒酒茶。「婉筑?我喝醉關她什麼事啊?」建恆從她口中聽到婉筑的名字,心裡有
avatar
陳玟妤
2023-02-11
小說連載4-糾紛不斷這個周末,車廠的人打電話通知了婉筑去取車,所以她也照建恆給她的名片給他打了通電話。但是她打了一兩通,都是轉語音信箱,這是怎麼回事啊?他該不會是不負責任想逃了吧!她沒辦法只好去人家事務所去找人! 在建鈞事務所,建恆剛去了趟廁所回來,意外發現手機多了兩通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蕭建恆,你手上的案子又不急!
avatar
陳玟妤
2023-02-05
小說連載4-長輩送作堆筱晴配合警察作完筆錄後,就被自家兒子領到醫院門口,正打算騎摩托車載她回去。「我的天哪!是整個後照鏡掉下來?!」筱晴立刻就注意到旁邊有輛少了一邊後照鏡的摩托車,可想而知那輛車的主人是婉筑。 「媽!我已經說了會賠她!不要再大驚小怪了!」建恆看到婉筑摩托車上自己的傑作,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對啊!蕭媽媽
avatar
陳玟妤
2023-01-14
小說連載4-七年後再遇見暑假過去後,很快地蕭建恆就從學校畢業,跟志同道合的郭啟鈞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他們一開業,就開始東奔西跑找案子,架設網站、遞名片所有能宣傳的事都做了,但還是一件案子都沒上門。 就在蕭建恆第N次垂頭喪氣地回到事務所,啟鈞已經開始在辦公了。「郭啟鈞,你接到案子囉?」建恆抬頭望向正在忙碌的他。 「剛好我親戚
avatar
陳玟妤
2023-01-07
小說連載4-大四校外實習七月,全校裡的大四生全都進了實習單位工作,婉筑也早就搬出學校宿舍住進那間套房,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婉筑就帶著公司寄給她的識別證,刷卡上班去。 在位於何氏企業36樓的秘書室外,所有新進人員都排排站好,等待黃秘書領著她們進去,除了婉筑外,還有另外兩個人通過面試進來了。「郭家儀、盛婉筑、廖佳敏!妳們三個跟
avatar
陳玟妤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