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控排尿喉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控排尿喉
每當站著排尿時,總會感恩:謝謝上天,令我痾尿順暢。
十多年前,因為前列腺肥大增生,導致小便不暢,遂於醫院做了切除手術。
誰知術後翌日凌晨,被尿憋醒,起床排尿,就是痾不出來!那時的難受,無法用言語表達和形容。
護士見狀,馬上致電正在家中睡覺的醫生。醫生指示姑娘,給本人的尿道插入一條膠喉直達膀胱,膠喉的出口位還裝有一個可旋轉開關:把開關擰開,一股濁流滾滾而下,那一刻的舒暢感覺,刻骨銘心,終身難忘。
早上醫生查房,告訴我:「由於膀胱長期受前列腺壓制和牽制,已成習慣。如今前列腺切除了,膀胱的排放控制技能幾乎失效,變得不會工作了。所以要有幾天的適應時間。」
臨走時,醫生笑著問我:「手控排尿喉是不是好好玩呢?」
我微笑著點頭。
確實「好好玩」——膀胱一脹,直奔廁所。對準尿兜,擰動開關。開關一轉,一陣舒暢。排洩完畢,不忘閉關……
我已完全不記得當時護士姑娘給我插喉和拔喉的感覺了。總之就是不痛不癢,所以才不會有記憶吧。
最近有兩個成語很流行:「收放自如,進退裕如」。我想,用來形容當年本人的「手控排尿喉」,倒是十分貼切。
    5會員
    203內容數
    中國的文革浩劫,眨眼五十年過去了。片言隻語的回憶回顧和緬懷,既可以紓緩我們的心結,又可以教育啟發我們的後代,防止悲劇重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