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快感攻略(草稿)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雖然女人也有類似的腺體器官,但前列腺(攝護腺)確實是只有男人才有的器官,而且它所導致的疾病也是男人才特有的,所以可以說,只有男人才懂的事這樣不為過。不過講這題目之前,還是要先跟各位呼籲一下,請有任何關於泌尿系統疑難雜症者,都可以先去諮詢一下泌尿科的門診喔,我的經驗並不一定適用所有男性,也只是為各位的前列腺快感指明一個方向罷了。


準備階段。

其實這個準備階段說大可超大,說小的話,你也可以只做你可以接受程度的適度清潔即可。但要我說,我會把所有我認為可能會影響快感程度的都一一列出來,你們可以取對你們能有幫助建議。


  1. 心態上的準備。前列腺並不是一個主要的性興奮器官,所以身為男性的我們先要認知到,這種快感並不是你想得到的那種尻尻然後阿嘶射出來的那種,你要先意識到這有可能是你無法理解,正確認知,甚至你不一定馬上便認為是舒服的快感,而且就像女生的性愛並不以高潮作為結束,前列腺快感也不一定會有所謂的終點,那是因為男人自然而然就認定射精是快感的終點,於是很容易把所有快感都視為只要到那一點就結束了這種模式套用。心態上,需要告訴自己,要打開平時不曾打開的感官認知,並且不要以尻尻射那種快感高潮來預設立場。
  2. 你可能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但它是一個對你來說會有感的整片區域。我這邊就不上圖了,因為網路上你可以查到太多,大概他們都說手指伸進去兩個指節可以碰觸到的一個微凸的點,這裡必須說,每個男人的體感跟構造都不盡相同,你可以大概認知是這樣的概念,但你還是得要自己去探索。我這邊會建議先從凱格爾運動(提肛)開始,也就是你尿尿的時候要忽然掐斷尿路時會用到的肌肉,現在夾緊試試看,如果你能夾得越緊,說明你越有可能比較接近前列腺快感,因為做對這個動作,其實就是夾緊前列腺那塊區域的肌肉,而這跟快感基本上是連動一起的,這個運動也可以幫助前列腺的健康,跟射精的健康。
  3. 禁慾。禁慾提升身體快感接受度最有效的方法。最好是能禁慾到自己已經感覺精蟲衝腦快要受不了再來玩,有晨勃是必備的,一想到色色就變很硬也是一個跡象,如果有禁慾的話就會更容易體會到前列腺快感。
  4. 身體需要足夠健康。雖然說這個有點遠,但是男人的勃起功能事實上是跟心血管機能呈正相關,如果心血管有問題是絕對影響的性功能,你大概知道威而鋼這個藥品是因為研究心血管藥物意外發現的副作用所製成的藥,所以規律運動,重視各種提高睪固酮水平的方式,譬如說吃補足量的鋅、精氨酸,我自己是會吃葵瓜子保養。少油炸、營養均衡健康餐等等啦,反正就是營養師或健身人士常常在說的那些,如果都能夠注意是最好。
  5. 清潔肛門以及直腸的下方。其實前列腺沒有這麼深,所以清潔也不用太深入,有些人會用蓮蓬頭拆掉灌水進去,其實這部份水量跟水流難拿捏,需要靠自己經驗跟感覺,我會建議直接去五金行買個噴(吹)氣球,就是有點像清潔相機鏡頭那種有一條長長的細嘴,下面連結一個橡皮球的東西,其實網路上也買得到專門清潔肛門的東西,這種的好處就是你先把噴氣球吸滿水,確定全部吸滿不留空氣,以免你將空氣打進去不太妙,然後這個進去的水量你要自己拿捏,不用太多,我的建議是一開始洗的人就是適量就好,重點是你要能完全排出你灌進去的水量,最好是做到一滴不剩,你可能可以壓著下腹部出力把水排出來,我通常會站在馬桶上,因為會有髒東西你知道的,這個過程可能至少要三、四遍,看每個人體質跟飲食,有些人其實不洗也很乾淨,但是記得一定要每次都排空水之後才能再灌水進去,而且其實應該擠進去的水量要依次下降,因為水量越多洗到越裡面是洗不乾淨的,大腸那麼長你就別開玩笑了,又不是在做大腸水療咧。清潔其實只是為了讓你等下進行按摩可以不要因為覺得髒,能夠最大程度的放鬆,如果不洗你也能放鬆,那就不用麻煩了,直接玩吧。
  6. 助興的東西要提前準備好。譬如說按摩棒,色情片,各種玩具、衛生紙等等,最好可以放在你方便拿得到的地方,並且把各種物品擺好不會亂噴以免製造困擾,因為前列腺快感需要專注,任何能夠打擾到你進行的事情都要避免掉。


做好準備之後,我們來聊聊按摩吧。

我想用前列腺按摩這個說法比較貼切,你有按摩過嗎?你有拿按摩棒或純手工按摩過自己身體嗎?你知道哪種穴道被按壓到的痠麻感嗎?如果沒有,我建議你先去按摩自己身體上的那些穴道看看,去體驗那種按到點的感覺,對你來說是爽還是痛還是不爽也不痛?最好是按到讓你自己都覺得有感的點,多去嘗試,多去感受,這樣你才懂當你按到前列腺這個點的時候,大概會是怎樣的觸感。


對你可以想像前列腺就像是隱身在你肛門裡面,在海底輪中的一個穴位,你當然可以用手進去按壓,我是覺得初心者應該是先用手無誤,指甲記得要剪,肛門是蠻脆弱的,也不要一開始就太用力往裡面捅往裡面壓,請一切動作都先輕跟慢,肛門括約肌並沒有很大。有些人是只要肛門周圍被摸就會敏感到不得了,有些人是東西捅進去就被填滿得很舒服,有些人則是只有異物感的不適應。應該說,你腦袋怎樣認知這樣的觸感,那麼他就會影響你對身體快感的認知,所以這邊要說實話,前列腺快感對某些人而言是需要學習的,並不會第一次就能體會,要經過慢慢每次的練習,讓大腦認知這也是一種快感的連結,於是快感才會漸漸強烈起來。這有點像你按摩按不到點,無感,按摩按太大力,很痛,只有適當的力道的按壓對的點,循序漸進,你才能體會那種「爽」感。


如果你有禁慾,那這個爽感會比較容易體驗到,所以我是強烈建議要探索前列腺的你最好都要禁慾到身體已經很想要的時候再來玩,你可以想像你是一個女的,卵子衝腦很想被幹那樣(好吧這太難想像了),你的身體要夠色,玩起來才會有意思啦。


關於前列腺按摩的手法,我認為你一開始應該要慢慢從穴口開始朝裡面逐步探索,不要一開始就去找什麼兩指節八公分之類的地方,我想這也是很多人一開始就失敗的原因,找尋快感的過程應該是要跟小時候沒人教怎麼尻尻那時,我們會意外發現摩擦雞雞會有一種想要尿尿的酥麻,那種探索方式。


按摩也是這樣的同樣的勁道,有些人會覺得無感好像在抓癢,有些人會覺得痛死了,有些人卻是一副陶醉的說好爽,你不妨想想,那種感覺真的是爽嗎?那那種爽又跟尻尻爽有什麼不同?不太一樣吧,被按到痠痛點(中醫說穴道,物理治療會說激痛點),那到底是痛還是爽?很難分辨吧!


一開始大概率是覺得痛。這也是一般直男對肛門有異物入侵的第一個直覺,所以直男通常都會想被肛一定很痛,光用膝蓋想也知道,但那前提是肉棒比較粗,當然那種東西直接肛進去,不痛才怪。所以才說要放鬆,這裡就不得不說到最近看到一個雙性戀女生再說,女生喜歡、想要的性,跟男生有天差地遠,女生熱衷於沉浸式,也就是我上面所提到的那些準備階段,要做到極致,也就是說如果你能夠越知道哪些東西可以刺激五感讓自己的性慾提升,那麼你就越有可能接近前列腺快感,甚至高潮。


為什麼不說高潮,那是因為前列腺高潮是要看基因、體質、天份的,跟潮吹一樣。如果去泌尿科檢查前列腺,其中有一種檢查是要指診之外要按壓到前列腺,前後按揉幾下之後把前列腺液給按出來,從尿道滴出的體液收集起來。所以這種程度的流洨是男人都一定做得到,只是過程是什麼感覺則是看個人。


我個人認為前列腺快感是需要堆疊的。對了一直忘了說,前列腺的位置是靠陰莖的後面、裡面,所以手指或按摩棒進入肛門之後,他是靠前面,也就是陰莖這一側,這是毫無疑問的。所以就算要探索也是從最淺前面一直探索往更深喔。我覺得探索的時候可以由淺入深,去尋找哪個深度、角度是你逐漸覺得有種想尿尿的感覺。


你憋過尿嗎?憋尿的感覺應該不好受吧?會覺得尿道口也就是馬口很刺刺麻麻,還是裡面某處很刺刺麻麻?如果你有做過我上面說的凱格爾運動(提肛),你就大概知道那憋尿的感覺其實是來自這裡,同源的,也就是前列腺那邊刺刺麻麻。


前列腺肥大是會讓人有頻尿或者尿不乾淨的感覺,其實就是因為前列腺變大受到刺激的原因,泌尿科醫師說男人會在某個年齡之後前列腺就會逐年長大,雖然是良性的卻是男人不可避免,所以其實年輕的時候要探索前列腺,可能還沒有比年紀越大之後去探索來得容易,因為前列腺變大,當然就比較容易有感,我只能盡量用旁敲側擊的方式讓讀到這邊你了解,前列腺快感大概是個怎樣的體驗。


有了上面這些概念之後,你可以開始探索自己的肛門內部了,最好你身上還有其他的敏感帶同時被觸摸,譬如說乳頭或者龜頭之類的,但你要記得摸其他地方只是為了助興,不要摸過頭就想射了。我不能確定是否一定要勃起才更容易感受到前列腺快感,因為我的狀況是這樣,但也許有人是不用勃起也能有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