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不服屋燒肉蛋丼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服屋燒肉蛋丼
價位: 150起跳
地理位置: 南屯路跟向心路附近(看到OK便利商店就差不多多要停下來)
停車建議: 全家那一條巷子彎進去有一個民間停車場 (台中向心南路停車場)
環境: 整體來說滿空曠的,沒有擺上幾張桌椅,正式的桌椅我看到一張四人桌,剩下都是靠吧檯跟牆面的單人座椅,整體來說可能是未來要擴建或是當時屋主留下就這樣大片可能性也有。
菜色:這次點選泡菜燒肉丼飯,先說肉的部分是比較偏甜的感覺但不是死板板的甜辣醬,感覺是不斷的慢火煎讓湯汁吸收不斷吸收進去的甜味,甜味整個咬進去肉的深處滿花時間的,成品確實是好吃但是如果不習慣吃甜的要自備一下飲料,泡菜的部分可能是吸收了甜醬所以也有一點偏甜,但還是滿好吃的整個變成超級下飯,一下下肉還沒吃完飯被我吃完了,再來就是飯的部分我本來是期待越光米之類粒粒分明,最後出來的飯也不錯偏一點點黏,最後隱藏在肉跟飯之間的但感覺是另外炒過很用心剛好可以中和肉的甜味。
服務: 這裡一定很特別從店名(不服屋)到進場須知用餐禮儀,一路到最後點餐都告訴你這裡不服務,請閱讀使用需知再進來再點餐,不要進來之後再靠北俱樂部歐,我覺得滿好地先君子後小人(看店家IG就知道),這是一個自由的社會,大家互相尊重對方先設定好的遊戲規則就好。
不服屋燒肉蛋丼 東京アキハバラ 焼き肉丼|日式燒肉丼|日式丼飯|台中燒肉丼|台中丼飯|台中美食|南屯美食
40876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81巷8號
098851153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