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的紙語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生產出來時,只是一片空白,厚度通常很薄,可以是軟的,也可以是硬的,請問是什麼?
是浮生若夢的人生!
不!你想太遠了!是紙,是 paper,是你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紙。
空白的紙從造紙廠裡生產出來,落到不同的人手中,就變成不同的樣子。大多時候,它被當作一種傳遞資訊的平面載體,或是充做用後即丟的清潔衛生用品。有些被裱起來當成寶貝、有些被丟棄變成垃圾。誰能感受到一種完完全全屬於紙的、與生俱來的性情呢?
也許是因為忽略紙的感受太久了,有一天,我依稀聽見紙在對我說話。它發出一種幾何式的語言、一種很有感覺的語言。我傾聽了、我著迷了,我的雙手順著紙的聲音開始動了起來,和它玩了起來。
於是,我的雙手竟成了紙的媒體。一張張的紙,就這麼化作一個個凝結的紙語 -- 它們就是「一紙空間」(One Paper Space,簡稱 OPS) ,顧名思義就是摺疊一張紙所產生的空間造型。
Copyright @ LS. Creative Studi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